omniture

私营企业寻求可持续未来:当今时代的发展历程

Sustainable Markets Initiative
2024-03-15 18:02 3585

"可持续市场倡议"2023 年影响力报告》 重点介绍了企业将自然、人类和地球置于全球价值创造的核心,并通过交付、参与和增长实现这一目标。

伦敦2024年3月15日 /美通社/ -- 今天,"可持续市场倡议"发布了 2023 年影响力报告《当今时代发展历程》,彰显了私营企业在推动更可持续经济方面的重要性。

Sustainable Markets Initiative 2023 Impact Report: The Growth Story of Our Time
Sustainable Markets Initiative 2023 Impact Report: The Growth Story of Our Time

报告重点突出了该组织的国际参与情况,特别是与产业和金融工作组、地区和国家委员会的合作。报告详细描述了该组织与商业和慈善气候论坛的战略合作,以实现持续增长,推动项目和倡议。通过相关合作,使该论坛成为首个被纳入官方 COP 主席计划 (COP28) 的私营企业论坛。https://www.sustainable-markets.org/news/as-strategic-partner-for-cop28-business-and-philanthropy-climate-forum-sustainable-markets-initiative-expands-focus-on-industry-transition-with-global-leaders-to-align-industry-finance-and-country-roadmaps

美国银行主席、首席执行官兼"可持续市场倡议"主席 Brian Moynihan 表示:

"私营企业拥有资本、人才和创造力,可以推动更可加持续的商业基础设施发展。‘可持续市场倡议'正与不同规模和行业的公司合作,推动清洁技术进入市场,投入资金以推动创新,并解决透明度问题。我们通过跨工作小组合作加快进度,协助‘可持续市场倡议'首席执行官,制定无法由单一行业实现的解决方案和规模。在过去的一年里,私营企业、‘可持续市场倡议'与公共部门展示了平等合作伙伴关系,并得到了全球各国政府对这些重要问题的关注,彰显了我们在加速可持续发展成果和相关系统变革方面的价值。"

"可持续市场倡议"首席执行官 Jennifer Jordan-Saifi 表示:

"私营企业已站在新时代最前沿——在这个时代,盈利能力和全球公共利益并不矛盾。今天的故事是私营企业对外交策略、道德勇气和不懈决心的体现。在各行各业、金融领域和各国之间,我们的首席执行官正在担任催化剂的角色,推动朝向可持续未来的巨大变革——一个将自然、人类和地球置于价值创造核心的未来。"

报告反映了论坛创始人查尔斯三世国王的愿景,他于 2020 年以威尔士亲王的身份发起了"可持续市场倡议"。 

《2023 年影响力报告》见"可持续市场倡议"网站 www.sustainable-markets.org,点击《影响力报告》选项卡即可访问。  

编者按 

2023 年主要成就 

  • 协调产业和金融。"可持续市场倡议"通过 22 个产业和金融工作小组推动快速转型。2023 年新成立五个工作组包括:混合金融循环利用融合法律技术、媒体和电信
  • 聚焦国家层面。"可持续市场倡议"区域和国家委员会旨在鼓励企业和投资集体的可扩展行动,支持各国自主贡献。"可持续市场倡议"于 2023 年成立非洲理事会,旨在支持非洲大陆的可持续发展工作。该理事会的启动仪式是在 2023 年 11 月国王陛下对肯尼亚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于肯尼亚内罗毕联合国办事处举行,仪式汇聚了来自全球、非洲和肯尼亚私营部门的首席执行官、民间社会代表以及联合国机构和多边开发银行代表。
  • 太空可持续性实践。查尔斯三世国王陛下于 2023 年 6 月举办了一场招待会,旨在推出"可持续市场倡议"的 Astra Carta活动,为私营企业在太空的可持续性实践提供了指引。Astra Carta Seal 的艺术设计由 Terra Carta 设计师 Jony Ive 爵士完成。
  • 表彰领导力。"可持续市场倡议"组织的 2023 年 Terra Carta Seal 大奖致力于表彰为创造气候和自然积极未来而发挥积极领导作用的全球企业。迄今为止,已有逾 80 家公司获此奖项,2023 年有 17 家公司被授予 Terra Carta Seal。获奖者由来自公共、私营和慈善领域的全球专家小组选出。
  • 为可持续性而设计。"可持续市场倡议"通过以学生为主导的、富有影响力的构想,与四所设计学院展开合作,拓展了 Terra Carta Design Lab;Dubai Institute of Design and Innovation(阿联酋)、National Institute of Design Ahmedabad(印度)、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美国)和 Royal College of Art(英国)。Terra Carta Design Lab 与皇家艺术学院合作,由查理三世国王陛下(时任威尔士亲王)和 Jony Ive 爵士创立于 2021 年。 

 "可持续市场倡议" 

由查尔斯三世国王于 2020 年以威尔士亲王的身份创立,如今已发展成为全球转型的首选私营企业组织。作为"可持续市场倡议"的纲领,Terra Carta 于 2021 年启动,专注于通过实体经济行动加快为自然、人类和地球取得积极影响。了解详情:www.sustainable-markets.org.

 

消息来源:Sustainable Markets Initia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