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防+技防,旭辉瓴寓实力保障租住安全

2021-11-03 16:17 3190

上海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城市更新过程中流动人口的不断递增,租房群体正逐年攀升,多元的租房选择也引发了人们对租房安全问题的思考,据调查显示,58%的年轻人认为租房优先考虑的是安全感与舒适感。可见,安全对于租房要素排序的绝对重要性。作为高品质租赁住房服务商,旭辉瓴寓始终将保障租户安全视为运营管理的首要任务,采用“人防+技防”的双保险体系,为租客筑起安全防护墙。瓴寓自研的智慧安防系统浸透项目各处,安全隐患秒级响应,配合瓴寓专业的安防团队,形成严密的安全防护网。

智慧系统,筑安全结界

瓴寓旗下项目每个出入口都装有智能人脸识别系统,通过门禁梯控、人脸识别、智能门锁的组合,以及指定区域摆放的外卖柜和快递柜,从源头严控非居住人员的随意进入,提升租客安全。升级的门禁还自带测温功能,便于项目疫情防控。针对开放式租赁社区一楼的租户,瓴寓特别安装了红外线布防,有效防止异人/物入侵。同时,瓴寓各门店均配备消防控制组件,如公区、房间内的智能烟感及喷淋装置,每个楼层的安全消防栓及灭火器等,时刻防止危险发生。


同时,瓴寓总部设立的二级管控中心,整合了智慧消防、燃气报警、红外线报警、高空抛物、智能巡更等功能于一体,近20个可视化超级大屏,实时监测全国各门店的安全情况。宛如“天眼”般的安防系统几乎覆盖项目角角落落,通过摄像头捕捉画面及自动报警的双效监控,总部二级管控中心能够及时完成预警通知与紧急处理。小至设施设备故障,大至租户突发意外,都逃不过24小时智慧安防系统的监控,一旦发生险情,总部将立即通报现场人员赶赴处理并做事件跟踪。

专业服务,造防护后盾

除去智能化系统的天然防护,瓴寓专业的安全服务团队也时刻为租户安全加持。他们中大多具有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及保安员证书,经过严格甄选及专业训练后上岗。安防人员对社区治安负责,更需要有绝对的责任感与临危不乱的心态。日常工作中,能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范,对项目重点区域进行每日检查;突发事件发生时,能保持冷静,沉着应对,确保将租户的安全风险降至最低。此外,项目随处可见的安全警示贴,不定期联合消防部门开展的消防讲座及演练,都在帮助员工及租户提升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漂泊在外,谁都渴望拥有一个安身立命的家,而“家”的首要条件就是安全。旭辉瓴寓视租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主旨,将科技与服务有机链接,为每一位逐梦的年轻人筑起温暖之家。

消息来源:旭辉瓴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