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唯赞于今日在上交所上市

南京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15日,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登陆科创板交易市场。股票简称:诺唯赞,股票代码:688105。

诺唯赞于今日在上交所上市
诺唯赞于今日在上交所上市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围绕酶、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生物科技企业,依托于自主建立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先后进入了生物试剂、体外诊断业务领域,并正在进行抗体药物的研发,是国内少数同时具有自主可控上游技术开发能力和终端产品生产能力的研发创新型企业。

诺唯赞始终秉承创新,致力突破,坚持从技术源头开始研发。基于自主可控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公司可以快速、高效、规模化地进行产品开发,现有200余种基因工程重组酶和1,000余种高性能抗原和单克隆抗体等关键原料,拥有500多个终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科学研究、高通量测序、体外诊断、医药及疫苗研发和动物检疫等领域。

在生命科学领域,已成功推出包含高通量测序建库系列、PCR系列、 qPCR系列、分子克隆系列、逆转录系列、Bio-assay等多个系列的生物试剂。在体外诊断领域,推出心脑血管、炎症感染、优生优育、胃功能等8个系列的POCT诊断试剂。矩阵式产品组合形成了覆盖科研院校、高通量测序服务企业、分子诊断试剂生产企业、制药企业、 CRO企业、医院等医疗机构等多种客户群体的客户组合。

短短九载,诺唯赞的发展也代表着国内分子生物细分领域的崛起,而诺唯赞也是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产品更新迭代能力、完善的技术体系以及稳定的营销网络拔得头筹。未来,随着诺唯赞的上市,将加快推进国际化战略,继续布局和拓展海外业务,为全球生物科技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上市仪式,诺唯赞董事长曹林表示,“今天,对于我们诺唯赞来说,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们风雨兼程近10年,用汗水和泪水书写了诺唯赞的发展历史。过去,有诺唯赞人的坚守,有众多合作伙伴的关心与支持。未来,诺唯赞也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的行为规范与准则,敬畏市场,遵守规则,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与投资者积极沟通并保持公司的透明度,以持续、稳健的增长,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来回馈社会!”

消息来源:诺唯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