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色星球科技发布最新年报,业绩比去年显著增长

2021-11-03 09:53 3675

纽约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今日彩色星球科技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scw:以下简称彩色星球或公司)发布最新年报,年报显示收入、利润均比去年有显著增长。公司线上科技版块的发展获得显著成效。


年报显示2021年彩色星球收入美金6783957元,相比2020年收入0元有了6783957元的增长,实现了100%增长,公司获得毛利润2644706元,比2020年利润也增长了2644706元,也实现了100%,是公司近三年来首次获得利润增长。

公司在疫情期间业务果断转型,全力发展娱乐科技,并开发了全球明星互动平台“彩色世界”,平台自2020年12月30日上线后获得了全球用户的喜爱,线上注册付费用户超过30万,预计到2022年1月份注册付费用户将会超过50万。今年公司继续在娱乐科技方面加大开发力度,相继开发了娱乐元宇宙等产品这些全新版块和产品预计将在今年12月份上线推出,同时公司也继与娱乐明星的合作后增加了与体育明星的合作,公司相继与篮球巨匠奥尼尔,足坛传奇前锋大卫比利亚签署合作协议,他们都将会入驻彩色世界平台与全球粉丝和观众互动并且分享他们的独家视频。未来将会有更多体育和其他行业的传奇及超级明星加入彩色世界。


彩色星球目前全力打造的娱乐元宇宙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科技概念,未来彩色世界将会是一个集社交、游戏、生活、娱乐、工作、休闲为一体的一个虚拟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每一个注册用户都有一个新的身份,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彩色星球CEO BASIL WILSON先生说:“公司的财报发布让我们看到了公司在疫情之下还可以继续的发展,并且是增长的发展,说明公司的业务转型是成功的,我们将娱乐科技化的产业继续做大做强是公司必胜的信心。目前公司全力开发打造的娱乐元宇宙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科技感受和全新的生活感受,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可以让大家在虚拟的世界里都可以做明星做英雄,每一个人都有平等机会,在彩色世界里不论贵贱不论贫富不论肤色,你就是你,是一个独有的你,是一个更加自信的你。目前公司的财报比去年有了很明显的提高,我们相信,这些版块上线,业务推出后,明年我们的财报将会更加亮眼,业绩更加的好看,我们也不会辜负所有支持公司相信公司的股民们的信任。”

彩色星球此次发布年报是近三年来第一次不管在收入还是在利润上都有显著增长的年报,在新的财年里,公司线下演唱会业务的开展也将会给公司带来显著的业务增长,因为疫情期间现场演唱会暂停使公司暂时失去了一部分收入来源,目前随着疫情的减轻,公司将会在2022年在全球举办更多现场演唱会和音乐节,这些都将会使公司在新财年里有更耀眼的成绩。公司全体员工相信,在未来的财年里公司业务会有更好的发展,公司收入会有更大的提高,公司利润会有更多的增长。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