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马牌轮胎百世德首辟EV Bay电动车工位,探路电动汽车专属维养服务升级

德国马牌轮胎
2021-11-02 17:09 4066

上海2021年11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正式推出了专为电动车主设立的EV Bay电动车工位,位于上海市和昆山市的两家百世德门店已成为首批完成改造升级的维养门店。立足于电动化语境下的消费新需求,这一前瞻性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德国马牌维养门店的服务能力,助推企业精细化市场的布局。未来,EV Bay电动车工位将在全国百世德门店中逐步落地,此举将持续激活德国马牌终端门店网络的转型优化,扩大线下门店的辐射范围。德国马牌也将以“探路者”之姿,积极拥抱行业变革,助力汽车后市场产业链的转型升级。

德国马牌轮胎专为电动车主打造的专属服务工位EV Bay
德国马牌轮胎专为电动车主打造的专属服务工位EV Bay

近年来,中国电动汽车市场体量不断扩大,仅2021年上半年,电动汽车销量已达110万辆,相当于2020年全年总和。然而,与之配套的维养服务市场却未能同步发展,消费者教育空缺、与燃油车养护区隔模糊等问题长期存在。同时,电动汽车与传统燃油车在车身结构与动力来源方面存在较大差异,二者对配套轮胎产品及维养服务需求也各有侧重。基于此,德国马牌轮胎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与迅捷的市场响应能力,领行业之先为广大车主提供高效、精细化的优质服务体验。

在产品创新方面,德国马牌轮胎针对电动汽车不配备胎、胎噪明显两大痛点,积极推动赢得诸多电动汽车厂商原配认证的ContiSeal自修补与ContiSilent静音轮胎产品线在华全面上市。在服务优化升级方面,针对电动汽车独特结构催生出的全新维修、保养需求,德国马牌轮胎率先开设EV Bay电动车工位,通过为电动汽车量身定制的维修、保养、洗车、美容等服务和定制化门店体验,在提升消费者品牌感知度同时,推进线下门店及维养行业专门化升级与转型。

兼具科技感与活力感的专属服务工位EV Bay
兼具科技感与活力感的专属服务工位EV Bay

维养服务升级是德国马牌拥抱电动化所迈出的战略性一步,而独具匠心的门店设计则是迎接年轻车主的创新之举。相关研究显示,80后、90后已经逐渐成为电动汽车市场主力军。觉察到电动汽车车主年轻化、审美多元化的大趋势,德国马牌意将EV Bay打造为电动汽车车主专属的酷感未来科技空间。设计上,EV Bay将光电元素作为设计重点,在银灰色的空间中点缀德国马牌的标志性黄色,以简洁灵动的设计语言,营造了科技感与活力感并重的视觉风格。别具一格的空间设计,不仅展现了德国马牌150年来匠心独运的品牌形象,也向年轻车主们传达了旗下门店与时俱进的服务能力。

未来,德国马牌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发力维养服务赛道,以领先、安全的德国科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便捷的贴心服务,全面优化中国车主的购胎、驾乘、养车体验,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