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马牌轮胎开启纯电动云南深度自驾之旅

再证“高端新能源汽车配套专家”领先地位
德国马牌轮胎
2021-06-30 11:14 5077
今日,德国马牌轮胎举行“德国马牌轮胎云南之旅”。此行德国马牌轮胎首次全程采用搭载ContiSeal自修补技术的MaxContact(TM) MC6轮胎产品的纯电动车型深入探索云南普洱及玉溪地区。

云南普洱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举行“德国马牌轮胎云南之旅”。此行德国马牌轮胎首次全程采用搭载ContiSeal自修补技术的MaxContact™ MC6轮胎产品的纯电动车型深入探索云南普洱及玉溪地区,再证德国马牌轮胎作为“高端新能源汽车配套专家”的科技实力与卓越性能,更彰显了品牌洞悉中国消费者所需、深耕细分领域的不懈追求。

卓越产品实力 护航电动车型

随着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轮胎对新能源车型的适配性逐渐成为后市场关注的焦点。相较于燃油车,新能源车对轮胎的抓地力、承载能力、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提出了更大的挑战。面对这一极具挑战的行业变局,德国马牌轮胎凭借来自德国的前沿科技、享誉全球的产品质量和在可持续发展议题上的前瞻愿景,赢得了来自众多新能源车制造商的信赖,不断拓展其新能源车系原配版图,彰显了德国马牌轮胎“高端新能源汽车配套专家”的品牌实力。

为了更好地展现旗下轮胎产品在面临长途驾驶和复杂路况时的卓越性能,德国马牌轮胎在本次云南之旅中选用了智能电动旗舰SUV蔚来ES8作为自驾车型,该车型原配搭载ContiSeal自修补技术的德国马牌MaxContact™ MC6轮胎,以可靠的产品性能保障电动汽车长途自驾途中的安全与舒适。MaxContact™ MC6轮胎拥有卓越的运动操控性能和尤为出众的干湿地制动表现,完美契合配套电动汽车所需的抓地力和稳定性,轻松应对云南地区复杂多变的路况;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可以迅速修复直径不超过5mm的胎面破损,涵盖行驶途中85%的轮胎损伤情况,确保驾乘者能够免于扎钉困扰,尽情领略普洱的人文底蕴与玉溪抚仙湖的琉璃万顷之色。

应对复杂路况 德国马牌轮胎展现出众湿地性能
应对复杂路况 德国马牌轮胎展现出众湿地性能

洞察本土需求 拥抱行业转型

今年是德国马牌轮胎成立的第150周年,同时也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5年。中国作为德国马牌轮胎的核心市场之一,正在逐渐成为品牌未来发展的主要驱动力。面临如今汽车行业趋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转型,德国马牌轮胎针对产品从研发到智能生态的搭建进行了深远的布局:

  • 在研发层面,德国马牌轮胎将消费者真实洞察与本土研发团队的研究成果相结合,力求以完善的产品矩阵满足中国消费者在细分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德国马牌优越的性能须归功于研发生产过程中对于质量和细节的严格把控。每一款德国马牌的新产品在投入大批量生产前,都必须在室内测试中心和户外测试场接受一系列近乎苛刻的全面测试。研发团队每年都会测试超过25万条轮胎,累计耐久、高速测试里程超过1.6亿公里。
  • 在投产层面,德国马牌轮胎不断加快本土化生产的步伐,秉持领先国际的智能制造和清洁能源标准,将来自德国的创新科技产品生产线引入位于中国合肥的生产基地,使传承百年的匠心胎艺更好地满足本土消费者对高质量创新产品的需求。目前,搭载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的轮胎产品已经在华实现本土化量产,并且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新能源车型的原配轮胎。
  • 在产品生态层面,德国马牌轮胎将继续系统化开发新的业务模式,依托大陆集团在汽车领域的技术优势,以高品质轮胎为中心打造完整的智能数字化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同时,德国马牌轮胎致力于将前沿科技应用于旗下全域产品矩阵,为各个细分领域的客群均构筑强大的安全保障。

作为高端新能源汽车配套专家,德国马牌轮胎始终致力于以不懈的创新精神引领行业变革,以求精准匹配市场需求,在电气化语境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多维度的解决方案,成就中国消费者的每一程。

高端新能源汽车配套专家德国马牌轮胎
高端新能源汽车配套专家德国马牌轮胎

消息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