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欧洲,超过40%的电动汽车和轻客车型选择德国马牌作为原配轮胎

德国马牌轮胎
2021-06-08 15:36 3751
德国马牌轮胎在纯电动车轮胎领域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渐扩大。据官方数据显示,作为一家高端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目前已获得欧洲40% 以上纯电动乘用车和轻客车型的原配认证,在美洲这一比例则超过50% 。

  • 在欧洲生产的47款电动车辆中,德国马牌轮胎获得了其中19款车型的原配认证
  • 在欧洲最受欢迎的15款电动汽车和轻客车型中,有8款车型使用德国马牌轮胎
  • 德国马牌成为大众、标致、梅赛德斯-奔驰等公司的纯电动车型的原配轮胎

德国汉诺威2021年6月8日 /美通社/ -- 德国马牌轮胎在纯电动车轮胎领域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渐扩大。据官方数据显示,作为一家高端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目前已获得欧洲40%以上纯电动乘用车和轻客车型的原配认证,在美洲这一比例则超过50%。德国马牌轮胎在电动化出行领域的产品战略布局和相关产品品质可见一斑。

“从封闭式代步车、中小客车、SUV高性能跑车,如今,几乎所有汽车细分市场都推出了纯电动车型。而每种车辆都需要配备单独的轮胎,德国马牌轮胎研发人员Andreas Schlenke表示,这意味着,没有一种轮胎能够适用于所有的纯电动车型。事实上,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已经能够满足所有电动汽车的要求,并且还可以帮助传统燃油车减少尾气排放,提升可持续性。同时,我们还对几乎全系列轮胎都进行了优化升级,以便适配各类车型。如今,我们的大部分产品都可以适配电动汽车。

德国马牌轮胎全系列轮胎产品的应用

德国马牌轮胎的调查显示,轮胎阻力占车辆承受的全部阻力的20%。故而优化轮胎滚动阻力能够带来额外的续航能力。出于对能耗效率的追求,电动汽车对低滚动阻力有格外高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许多整车制造商都选择了德国马牌EcoContact 6作为电动车型原配轮胎。它采用了Green Chili 2.0绿辣椒配方,通过天然橡胶和其他成分的特殊调配方式,极大提升了轮胎在机械变形过程中的性能表现,从而减小滚动阻力,并得以降低能耗。与上一代产品相比,EcoContact 6减少了15%的滚动阻力。

中高档车型制造商对原配轮胎还有其他考量,在操控性、转向精度和高速行驶时的安全性上都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而他们的原配轮胎选择则是PremiumContactSportContact系列。德国马牌推出的PremiumContact 6轮胎在能源效率、运动性和舒适性之间取得了平衡。SportContact 6则不仅注重操控性和转向精度,更具备卓越的稳定性和制动性能,能够保障车辆高速行驶时的安全需求,是一款专为顶级性能车而生的轮胎产品。

轮胎研发过程中始终存在技术目标的互斥Schlenke解释道,比如,高滚动阻力可以提升安全性,但也会带来更高的能耗。这就需要工程师通过技术创新更好地均衡性能

对电动汽车而言,因为发动机噪音不复存在,更低的轮胎滚动噪音就变得尤为重要。因此,注重舒适度的高端车型会选择搭载了ContiSilent技术的轮胎作为原配。该技术通过特殊的泡沫层吸收了道路振动,从而减少了传入车辆内部的噪音。对于没有发动机噪音、电机运行也非常安静的电动汽车来说,这一因素十分重要。

轻型客车电动化趋势逐渐走向热门

轻型客车市场中,电动化比例也在不断上手。在欧洲生产的所有纯电动露营车和轻客车中,有超过三分之一都配备了德国马牌轮胎,涵盖九种不同型号的夏季轮胎和四季轮胎。

北欧电动车Polestar2采用德国马牌SportContact 6 轮胎
北欧电动车Polestar2采用德国马牌SportContact 6 轮胎

 

电动汽车制造商选择德国马牌轮胎的全系列轮胎产品
电动汽车制造商选择德国马牌轮胎的全系列轮胎产品

 

德国马牌轮胎为超过40%产自欧洲的电动车型提供轮胎
德国马牌轮胎为超过40%产自欧洲的电动车型提供轮胎

 

消息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零售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