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突破营销边界,「我在家」家居引领释放年轻生活力

2021-11-02 09:30 4384

杭州2021年11月2日 /美通社/ -- 随着芒果TV超人气王牌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收官,《女儿们的恋爱》逐渐进入尾声,与这两档热门综艺合作的我在家家居也越加频繁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继上个月跨界中秋强档电影《日常幻想指南》之后,我在家又携手多档热门综艺,其突破传统、不拘一格的年轻态文化可见一斑。

我在家家居vs《披荆斩棘的哥哥》和《女儿们的恋爱》
我在家家居vs《披荆斩棘的哥哥》和《女儿们的恋爱》

我在家家居,作为一站式高品质新零售家居品牌,已经深耕家居行业十余年,服务了256座城市,上百万个家庭。品牌汇集了全球顶尖设计和主流爆款,涵盖时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极简、北欧、中古、侘寂、轻奢等多种风格产品,消费者不仅能一站式购齐家具、软装、家居用品,还能通过全屋定制设计师和空间规划师的专业意见,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居灵感。

我在家家居全风格产品
我在家家居全风格产品

此次跨界芒果TV的多档人气综艺,显示了我在家家居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与重视。同时,《披荆斩棘的哥哥》中,哥哥们不惧挑战,保持热爱的“少年感”与「我在家」倡导的“释放滚烫生活力”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女儿们的恋爱》中年轻人们的情感观,以及家庭代际之间生活观念的差异,也正好体现了「我在家」作为家居品牌,对情感、人与家庭空间之间关系的重新审视。

我在家家居展厅实景
我在家家居展厅实景

自品牌建立以来,「我在家」以全风格全品类的产品布局、高品质强工艺的产品品质,一站式的购物体验,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零售模式,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市场的认可和资本的支持。相信其多元化的产品布局、领先的生活美学,以及无边界的品牌鲜活度,一定是当下年轻群体家居购买的最佳选择之一。

消息来源:「我在家」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