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我在家家居 x《阳光姐妹淘》,闪光少女徐璐的宅家时光

2021-11-15 15:06 3172

杭州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正在热播中,节目继张柏芝、周扬青、张韶涵、麦迪娜、宣璐、张靓颖、THE9-许佳琪、THE9-孔雪儿、林允一众明星携亲密姐妹陆续做客阳光小屋后,最新播出的一期中,闪光少女徐璐携闺蜜来到阳光小屋,开启暖心治愈的宅家时光。

我在家家居&阳光姐妹淘
我在家家居&阳光姐妹淘

此次陪同徐璐一起入住的还有我在家家居的尼亚湾沙发,经典复古的北欧中古风格,时尚百搭的大气灰白色调,与百变魅力女神徐璐相得益彰,独立方块设计自由组合,动态柔软靠包随心倚靠,正如姐妹淘之间总能给彼此最知心又最自在的陪伴。

综艺同款-尼亚湾沙发
综艺同款-尼亚湾沙发

虽然是闺蜜,但因为各自的工作生活节奏不同,能相聚的时间少之又少,通过这期节目,徐璐再次下厨,和徐思雨、沈凌三人共同制作下午茶辣条和晚餐。三人在小屋一起玩游戏,去农场和小动物亲密互动,到田野拔萝卜,畅谈心事分享日常,展现出姐妹间纯粹、温暖的相处时光。

我在家家居多风格产品布局
我在家家居多风格产品布局

我在家家居,作为一站式高品质新零售家居品牌,不仅为大家提供高品质多风格的全屋家具,更通过线上挑选线下体验的新零售模式,切实有效地提升了家具选购的一站式便捷性。“造家无公式,释放生活力”是我在家家居所倡导的家装理念和生活态度,正如《阳光姐妹淘》节目中所呈现的,不吝啬的去体验生活,感受生活,在喜欢的生活中找到真实的自己。

消息来源:「我在家」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