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我在家家居荣获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先锋创新品牌”

2022-01-20 10:30 3247

杭州2022年1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严选好家 向好生活提案 -- 2021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暨拓格奖颁奖盛典”在线上隆重举行,家居领袖齐聚云端,共襄行业年度盛宴。

本次盛典发布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时代前行者”、“年度领军人物”、“年度杰出青年领袖”、“年度营销先锋”、“年度创新先锋人物”、“行业卓越贡献奖”、“行业领军品牌”、“卓越影响力品牌”、“匠心质造品牌”、“先锋创新品牌”十大奖项,遴选行业优秀标杆,见证行业冠军能量。

美好生活,是每个个体所向往的,亦是整个家居行业前行的动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对好生活、好产品、好服务的追求不变,家居企业对提升综合竞争力的追求亦不变。

我在家家居设计案例
我在家家居设计案例

「我在家」家居作为一站式高品质新零售家居品牌,已经深耕家居行业十余年,服务了256座城市,上百万个家庭。通过专业的运营团队甄选全球爆款,运用互联网创新优化供应链和流通效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集家具、定制、家居、软装为一体的一站式全屋解决方案。

我在家家居产品丰富
我在家家居产品丰富

自品牌建立以来,「我在家」以全风格全品类的产品布局、高品质强工艺的产品品质,一站式的购物体验,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零售模式,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市场的认可和资本的支持。近半年,「我在家」升级了品牌体系、服务体系、运营体系和供应链体系,同时也紧跟潮流风向,针对产品风格和品类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希望给到每一位消费者更极致的服务体验和更高性价比的产品选择。

本次盛典,「我在家」家居凭借冠军实力,揽获“先锋创新品牌”这一奖项。相信在未来,「我在家」家居将继续以榜样精神引领行业发展,创造家居行业的璀璨明天,共筑中国家居业的崭新时代。


 

消息来源:「我在家」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