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我在家」家居:复古回潮,家居也有的经典氛围感

2021-07-09 10:30 3517
除中古风家居以外,「我在家」同时涵盖极简、轻奢、北欧、美式、新中式等各种潮流风格商品,凭借其精准掌握的全球家居潮流,线上选购,线下体验,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完美生活方式。

杭州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时装引领着潮流,经典风格的挖掘和重塑一直是永恒的话题。每个人都在追逐流行,也都在追溯复古,设计总是能在抓住经典的同时,与新的潮流擦出火花。家居行业亦然如此,在复古回潮的时代下,紧跟步伐,由一件件的家具塑造出艺术的居家空间。家居品牌「我在家」的主打产品 -- 中古风系列家居便是其中之一。

「我在家」家居的中古系列
「我在家」家居的中古系列

实力取宠 中古魅力

家的塑造就好像情感寄托的表达,从0开始,一点一点的堆砌,重塑理想的生活方式,让日子过得再慢一些。当中世纪复古风来到家中做客,这个家就开始被很多人倾慕了。

中古风,以其简约却不失丰富的复古情调,大放异彩。将中古与北欧理性的浪漫结合,艺术感兼具舒适度和支撑力。原木、黄铜、皮革……随时间积累阅历,生长出不同的纹理和颜色,克制而优雅,形成一种迷人的年代错觉。

木头原生的温暖气息让居室的氛围始终温润有度,考究的工艺勾勒出优雅流畅的曲面,投影的白墙上放着最爱的老电影,置身其中,那深厚却缓慢流淌的岁月感应该是生活最美好的样子。

「我在家」家居线下展厅实景
「我在家」家居线下展厅实景

潮流列车 搭乘「我在家」

今年大受消费者欢迎的家居品牌「我在家」,其主打之一的中古风系列家居,也颇令人惊艳。除中古风家居以外,「我在家」同时涵盖极简、轻奢、北欧、美式、新中式等各种潮流风格商品,凭借其精准掌握的全球家居潮流,线上选购,线下体验,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完美生活方式。

「我在家」家居线下展厅实景
「我在家」家居线下展厅实景

目前品牌拥有60+系列,10000+款产品,覆盖市场上的畅销爆款,更能依据消费者的不同功能需求,灵活适配更贴合、更精准的全屋家居。同时,「我在家」拥有极强的供应链整合能力,集结北欧、意大利、东南亚、中国等全球一线制造商,确保高品质的同时,所有商品能以更优的价格面向消费者。

经典,是取之不尽的宝藏灵感,「我在家」,作为一站式高品质新零售家居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希冀通过自身行业沉淀12年的服务经验与专业能力,为人们创造更高品质、更好体验的一站式购买服务,让大家在快节奏的生活里感受到家为“我”用的美好。

消息来源:「我在家」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