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我在家」家居无锡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1-06-24 09:55 4704
「我在家」家居无锡旗舰店将于6月26日盛大开业。

杭州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盛夏的郁郁葱葱,孕育了无限生机,在这仲夏时节,随着蓬勃向上的生命力,「我在家」家居无锡旗舰店将于6月26日盛大开业。

「我在家」,一站式高品质新零售家居品牌,12年积累,服务256城,1000000+家庭,通过专业运营团队甄选全球爆款,集结顶尖设计,运用互联网创新优化供应链和流通效率,为全球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享受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海量风格,定义属于你的完美生活

生活的幸福感,是自己创造的。当代年轻人对家居的选择,已经不再停留在过去的观念,每个人追求的生活方式,是新潮的,是时尚的,是带有自己风格属性的。线下店铺的单一风格已经无法满足大家的喜好,盲目奔波不同卖场,消耗的不仅是精力,更多是对家居选择的疲劳感。

顺应市场的需求,「我在家」通过整合北欧、意大利、东南亚、中国等全球一线制造商,打造极简、轻奢、中古、欧美等全风格、全品类的产品布局,60+系列,10000+款产品上新,覆盖主流卖场的全风格品质家具及丰富配套的选择服务,依据不同功能需求,适配更贴合、更精准的全屋家居,来满足消费群体多元化、个性化的家居需求。

全风格产品
全风格产品

实景体验,创新模式让购买更安心

传统卖场的吸引力已经慢慢削减,大海捞针的选择对用户来说只会疲劳感增倍,而线上选择虽多,但大多数用户无法做到完全信赖,实体体验、品质保障等仍是“心头患”。

「我在家」家居从线上联动线下发展,APP+小程序,24小时线上选家居,集结了30000张实景买家秀,超120000张场景图+细节图,实体商品均有对应的详细参数和3D模型,所见即所得。同时,「我在家」持续发力,线下门店陆续在不同城市扎根,将本地化服务落到实处。「我在家」计划于今年完成200家门店新开业,线上线下一体化无缝联动,让家居购买省心又省时。

线上线下一体化
线上线下一体化

物美价优,原来高品质也没那么贵

品质生活少不了品质家居,「我在家」的供应链均为全球一线品牌大厂,从工厂品控至材料源头,全面保障产品高品质。在此基础上,「我在家」深度整合供应链,运用互联网创新优化供应链和流通效率,大幅度降低供应采购、仓储物流、门店运营等多个环节的中间成本,让客户以更优的价格享受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在快节奏的生活里感受到家为“我”用的舒适与美好。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把小确幸渗透到生活细节中,来满足自己的精神需求和审美格调。「我在家」家居,就是为了确保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为自己的理想家选购到心仪的产品。此次无锡旗舰店的开业,希望能为无锡的家居消费者带来时尚的家居风潮和愉快的购物体验,同时,能够体会到「我在家」“省·好·多”的价值理念。

买家居选「我在家」,真的省-好-多
买家居选「我在家」,真的省-好-多

未来,「我在家」在大家的瞩目与支持下,会发展更好,持续将更加极致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带给大家,以消费者为核心,以科技为手段,以共享生态为目标,实现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全社会的共赢。

消息来源:「我在家」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