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驱动 -- 和利康源全自动包装解决方案助力包装行业智能升级

北京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十四五”规划,国家政策积极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大对食品药品质量的监管力度,大幅提高了国内食品药品生产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推动了食品药品生产的规模化和集约化,给医药食品行业带来自动化改革的时机,食品药品包装在自动化、智能化的需求加速增长,在新一轮的数字化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影响下,包装自动化已经进入了飞速发展的快车道

目前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全球发展最快、规模最大最具潜力的包装机械市场之一。随着世界加工制造业的中心转移至我国,我国的包装机械行业的发展过程呈现以下特点:


一、医药包装行业

随着中国居民生活水平、健康观念的不断提升以及国家对医疗事业投入的持续加大,医药包装市场正在快速扩容。要想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药品包装,那么高自动化、高可靠性、高效率的包装控制设备和控制系统便必不可少。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报告显示,近年来,我国医药包装产业保持较快增速,出口金额已经超越进口金额。仅2019年,我国医药包装行业共出口18.03亿美元,同比增长6.07%;进口额为6.80亿美元,同比下降6.53%。

医药包装市场需求与日俱增,这也给医药包装机械行业带来了契机。随着市场的不断壮大,要求的越来越高,智能包装设备的需求比重在逐步增大,医药包装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

二、和利康源为包装行业创新赋能

国际化包装技术

和利康源通过消化吸收国际化的包装技术,以数字化、信息化的技术创新为核心,融合行业需求,专注于为医药包装行业提供高精度、高效率以及更具智能化、可视化、信息化的先进工艺,帮助客户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附加值,助推其智能化发展。

核心技术累积

为了全面推动包装行业的进步,和利康源经过多年科技创新和核心技术积累,在自动化包装领域实现了落药精准稳定、装量自动调节、触摸终端控制、侧走膜、后出料、正面敞开维护等多项自主核心技术,并首次攻克了高精度装量技术难题,80mg的装药精度误差可控制在±5%。

定制化解决方案

同时,和利康源可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有针对性和个性化的包装自动化解决方案,定制具有不同功能和特点的包装设备,提供装量自动调节和触摸屏控制功能,在保证包装质量和包装速度双效合一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包装精致、高档的产品外观,并可在后续流程中增加贴标机、喷码机等二次包装设备来巩固最终包装效果,助力客户构建高效率、高柔性、高智能的包装生产解决方案,更全面地帮助客户持续提升面向未来的竞争价值。

三、和利康源包装自动化明星产品


产品亮点

  • 进口全伺服电机驱动,性能先进,自动化程度高,噪音低,运行平稳。
  • 背面上膜,留出正面的操作空间,送膜机构可独立打开,便于操作、保养和维护。
  • 气胀轴式膜卷固定安装工位,独立电机控制送膜,配备膜自动纠偏系统,膜阻尼机构,采用多级送膜辊,提高膜卷张力的稳定性。
  • 包材拼接采用磁吸模式压紧包材,方便更换包材及拼接。
  • 膜分切采用滚刀形式分切机构,切刀使用寿命长,切口平整美观,可以实现分切无废边,可更换锯齿滚刀实现单袋与双联袋切换。
  • 可视化料仓、双料位传感器精确控制料位,确保物料均匀分布。

服务支持

  • 公司通过ISO9001 & ISO14001 & ISO13485 & ISO45001 认证。
  • 针对每一个元器件进行有效的系统的质量控制策划和监控。
  • 针对新老客户不断优化从生产到交付的全流程产品服务。
  • 自主设计研发确保高效创新的产品方案,每个产品量身定做解决方案。
  • 项目经理致力于协调支持每一个项目的研发工作。
  • 严谨的检验验证流程贯穿每一个设计和生产阶段。
  • 生产计划完整涵盖全部生产环节,全面监控生产进度确保按时交付。
  • 运营成本的全面评估及控制,确保最符合的质量和最有竞争力的价格。
  • 客户端整机安装,员工培训,专业的售后技术支持和维护保养服务。
  • 售后服务响应时间30分钟,严重问题6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

目前,和利康源包装自动化设备和全套解决方案现已应用在近百家大健康制药企业,应用的单列、多列自动包装生产线近千台,为包装行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未来和利康源将配合包装行业自动化发展趋势,坚持创新驱动,技术引领,不断完善自身的包装自动化水平,从而推动包装行业更加高效、安全的发展,为智能制造最终实现贡献一己之力

四、和利康源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北京和利康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