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厚积薄发,大放异彩 和利康源闪“药”亮相第61届成都药机展

北京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4日,为期3天的第61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CIPM)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的展出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435家药机企业携逾万台(套)设备出席,共同探索制药行业未来新发展。


展会概况

药机展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展会之一,也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展品全、观众多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本次药机展展品涵盖药品包装机械、制药生产解决方案、原料药机械等八大类,开展第一日便迎来了近3万人次的国内外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展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和利康源携包装自动化和中药生产自动化等诸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高科技产品精彩亮相。

现场盛况

和利康源自主研发的12列条包全自动包装生产线、6列四边封全自动包装生产线、单列颗粒包装设备、全自动液体包装设备亮相此次展会,吸引大批专业观众驻足询问,为现场专业观众及客户带来一场完美的包装“盛宴”。


和利康源通过自有核心技术积累和定制化解决方案为制药包装创新赋能,在自动化包装领域实现了落药精准稳定、装量自动调节、触摸终端控制、侧走膜、后出料、正面敞开维护等多项自主核心技术,并首次攻克了高精度装量技术难题,80mg的装药精度误差可控制在5%上下。同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有针对性和个性化的包装自动化解决方案,定制具有不同功能和特点的包装设备,提供装量自动调节和触摸屏控制功能,在保证包装质量和包装速度双效合一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包装精致、高档的产品外观,并可在后续流程中增加贴标机、喷码机等二次包装设备来巩固最终包装效果,助力客户构建高效率、高柔性、高智能的包装生产解决方案,更全面地帮助客户持续提升面向未来的竞争价值。

展会期间,和利康源展台工作人员向各方来宾详细讲解公司各个业务产品的性能用途,并就专业领域问题进行现场沟通与探讨,和利康源以优秀的产品技术、专业的销售水平、成熟的服务方案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得到了各界一致认可与赞赏。

主题演讲

11月3日,和利康源在秋季药机展同期技术交流会上发表了题为《和利康源中药生产智能化解决方案探讨》演讲,为观众分享了优质案例与宝贵经验,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和利康源根据多年的中药生产自动化项目实施经验,制定了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为中药提取智能工厂制定远景规划,落实符合GMP法规的生产操作与管理规范。

参展小结


和利康源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饱含热情,细心聆听客户的每一份需求,细致耐心且严谨专业地解答客户的每一个咨询。未来,和利康源将继续在产品解决方案升级的道路上做更多探索,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品质提升,在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制药行业新老客户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

消息来源:北京和利康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