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签订14亿欧元的银团贷款协议

2007-06-01 17:38 5079

赫尔辛基6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斯道拉恩索已经与包括15家银行在内的银团签订了一份新的14亿欧元银团信贷融资协议。这笔新贷款五年到期,用于一般性公司用途,包括为现有的17.5亿欧元银团贷款再筹资。这笔新贷款每年在欧元区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之上有0.225%的利率增幅。

受托总协调这些事务的机构是荷兰银行斯德哥尔摩分行、法国东方汇理银行、德意志银行伦敦分行和瑞典商业银行。

协调机构:巴克莱银行、法国巴黎银行、花旗集团、汇丰银行、摩根大通银行、美林国际银行、摩根士丹利、北欧 Nordea 银行、瑞典北欧斯安银行、瑞银投资银行和 William Street 信贷公司。

再筹资的原因是审查和减小银团的规模,通过利用当前的市场条件节省成本,以及延长到期时间。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