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2 #DooTrader 慈善杯全球交易大赛正式接受报名

争夺高达 $150,000 奖金池
2021年市场波动不休,交易者应如何掌握风向,乘风而起?
2021-10-14 18:20 7075

香港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继第一季大赛中得到参赛者的大力支持,Doo Prime 德璞资本举办的 S2 #DooTrader 慈善杯全球交易大赛强势回归,现已正式接受报名,并将于 10 月 18 日正式开始第一阶段赛。参加本次大赛不仅可以展现专业交易知识,更有机会赢取丰富奖金奖品,并为慈善事业出一分力。

本次大赛配套全面升级,在 1 个比赛中提供全球 6 大交易产品、10,000 个投资热点,让交易者灵活配置资金,发挥最大的投资效益
本次大赛配套全面升级,在 1 个比赛中提供全球 6 大交易产品、10,000 个投资热点,让交易者灵活配置资金,发挥最大的投资效益

本次大赛配套全面升级,在 1 个比赛中提供全球 6 大交易产品、10,000 个投资热点,让交易者灵活配置资金,发挥最大的投资效益。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赛及总决赛,参赛者可以经典组或大师组参赛,与全球交易好手角力竞相。

本次交易大赛延续了第一季的慈善理念,大赛中参赛者每交易一手, Doo Prime 便捐赠 0.1 美金,支援全球贫困儿童的教育工作。此外,大赛提供丰富奖金奖品,以回馈客户的热烈响应,其中奖金池加码至最高达 15 万美金。

消息来源:Doo Pri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