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进化镇文创设计大赛启幕 助推文旅产业发展

杭州2021年8月19日 /美通社/ -- 为有效促进进化镇产业发展与现代化市场有机融合,加强风土人情、特色历史文化、风物特产的传承与创新,由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进化镇人民政府主办的文创设计大赛将文化创意元素与进化特色相结合,助推进化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与创新。

2021进化镇文创设计大赛
2021进化镇文创设计大赛

文创赋能,进化有礼。2021进化镇文创设计大赛正式开启,诚邀各界设计立足进化特殊,打造“进化文旅金名片”。大赛于2021年8月-10月举行,进程和时间安排如下:

  • 作品投稿:即日起-9月26日
  • 专家评审:9月29日-9月30日
  • 结果公布:10月12日

参赛对象:

大赛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以个人或团队(团队参赛人数最多3人)为参赛单位,参赛对象包括高校、研发机构、设计企业、设计师、设计爱好者等。

2021进化镇文创设计大赛参赛规则:

参赛方式:

 1. 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
即日起-9月26日

 2. 作品提交方式
设计作品及报名资料以电子文档格式发送至邮箱:1103142900@qq.com

 3. 提交内容需包括
包括报名表及设计作品(内容应包括平面图、效果图或3D建模图,每类作品效果图提供不超过5幅不同角度彩色图片,能清楚显示作品稿及作品特征的图片)。凡投送作品者,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征集活动规则。

征集要求:

1. 参赛作品精准定位

参赛作品需紧扣进化镇“历史文化名镇·休闲旅游新城”品牌定位,融合进化镇历史、人文等元素,既突出地域文化魅力,又能与时尚元素有机融合。

2. 参赛要求

作品结构严谨、文化旅游内涵深厚,符合当代大众对文创产品的一般消费习惯和消费方式,体现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艺术价值与实用功能、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的融合,注重设计创新,符合现代审美需求。每位参赛者需同时设计五件产品(一种风格延展设计五大类产品)。均放置进化LOGO(logo可拆分使用)。类别如下:

  • 丝巾:90*90CM
  • 帆布袋:35*40CM左右,样式不限
  • 文创笔记本套装(含书签):A5大小
  • 明信片一套,数量不限
  • 农产品礼盒包装,主题《“进”心质造》(包装形式尺寸不限)

报名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进化镇人文资料、进化镇logo AI文件等资料下载:
https://pan.baidu.com/wap/init?surl=SUlC7zZl9L8DaAIdTybewg
提取码:puem

3. 作品原创性和版权要求

作品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同一参赛者可上传多组应征作品(不同风格)。

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或参与创作,应确认其作品的原创性,版权未移交他人。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参赛者本人享有获奖作品的署名权;其他未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参赛者本人所有。

作品规范

1. 应征格式
电子稿作品,文件格式为JPG,精度不低于300dpi,能够保证大幅喷绘和印刷要求,版面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任何标记。

2. 作品形式
参赛作品可综合运用平面、绘画(插画)、动漫(漫画)、三维设计、动画等多种设计手法,以平面及效果图展现作品。

3. 特别提醒
参赛作品一律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奖品设置

大赛由组委会专门组建评审委员会,对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获奖作品将颁发奖金及证书。所有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永久使用,同时给予获奖方一次性奖金。

一等奖1名奖金8000+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5000+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1000+荣誉证书
新锐奖3名奖金800 +荣誉证书

获奖者奖金个人所得税需自理,奖金为税前金额。获奖应征人为两位或两位以上的,获奖应征人自行分配奖金,所涉纷争与本次活动无关。获奖者不重复获奖,若奖项冲突,以最高等级奖项为准。

评选规则

大赛一、二、三等奖和新锐奖将由主办方组织专家共同对参赛作品展开评选后产生。为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专家评委将从创意性、设计美感、品牌性、应用性、传播度、内涵意义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分并给出评审建议。

最终评选结果将通过#萧山进化#官方平台公众号发布。

大赛声明

  1. 所有获奖作品的完整版权归主办方所有,未经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保留作者对原始作品的永久署名权。
  2. 所有参赛者保证对参赛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知识产权,不侵犯任何他人的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获奖者同意大赛组委会对其参赛作品进行知识产权注册,如发生侵权行为,与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无关,自行承担法律后果,并赔偿大赛组委会因此产生的一切损失。
  3. 如果获奖作者放弃履行相关版权归属主办方的义务,则视为弃权相应奖项。
  4. 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报送作品未经采用亦不予返回。
  5. 主办方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拥有决定获奖作品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的权利。作品制作公司或个人不得对该作品提出任何权益要求。
  6. 基于宣传推广之需要,获奖者默认授权主办方对其作品之文件、图面、档案进行重制、摄影、出版、著作、公开展示及发行于各类型媒体宣传之权益,不得异议,并应配合提供相关图片与数据。
  7. 表现手法不限,参赛者需保留原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若作品获奖,需在七个工作日内提交),所有应征作品方案概不退还,创作者请自行留底稿。
  8. 评审过程中若无符合要求的作品可进行空缺空缺奖项不超过所有奖项的30%。
  9. 参赛者一旦参加本次大赛的,即视为已完全了解并完全接受包括本规则及其解释在内的各项条款。
  10. 参赛者自愿接受本须知条款的约束,本须知之条款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大赛主办方。
消息来源:杭州市萧山区进化镇人民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