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o Group 香港办公室开幕典礼完美收官 焕新出发创未来

香港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Doo Group 隆重地宣布,全新升级的香港办公室将于 9 月 20 日举行盛大的开幕典礼。这将成为 Doo Group 立足亚洲,布局全球的重要起点。

Doo Group 合作伙伴香港专业保险经纪协会主席张志辉先生、曼联客户关系副总监 Shirley Chen 和曼联足球学校香港总教练 Chris O’ Brien 等众多合作伙伴应邀出席。

活动伊始,香港投资推广署梁瀚璟先生送上诚挚祝福。他表示,感谢 Doo Group 一直以来对香港金融行业的贡献与支持,凭借其集团优势,为更多客户提供完善金融服务。

随后, Doo Group 首席执行官 Windson Chan 发表开幕致辞,他强调: “我们始终秉持 '客户为先’ 的服务宗旨,同时积极践行 ESG 发展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精彩致辞过后, Doo Group 首席执行官 Windson Chan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执行总监 Costas Kappai 以及合作伙伴张志辉先生和  Shirley Chen 共同开启香港新办公室启动仪式。

在 Doo Group 9 周年来临之际,以香港办公室新址落成为续篇,携手全球客户一路同行,共赢美好未来。

邮箱:marketing@doogroup.com 
官网:doo.com

消息来源:Do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