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约上海 - 和利康源诚邀各位参加2021中药配方颗粒市场峰会

北京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为了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对和利康源的支持与厚爱。和利康源诚挚邀请各位参加于2021年5月10日-11日在上海举办的“2021中药配方颗粒市场峰会”。


届时和利康源将携智能化中药房解决方案、中药配方颗粒调剂设备最新产品、饮片智能调剂煎煮解决方案和大家见面,更有康源公司副总经理,现场发表精彩演讲和利康源诚邀各位领导及行业精英莅临现场,深层次了解和利康源产品、解决方案,欢迎前来参观,沟通洽谈需求,展示和利康源的专业,共同努力推动配方颗粒行业发展。

2月10日,国家卫发文,中药配方颗粒历时28年的试点工作结束,市场全面放开,不需要审批,备案后即可生产销售。基于此背景,赛柏蓝定于5月10-11日在上海富悦大酒店举办2021中药配方颗粒市场峰会暨营销实战研讨会,着重探讨中药配方颗粒的市场营销问题,助力企业“找点、抢位、管人、分钱”,实现高效的“开发、动销、上量”。

和利康源作为中药配方颗粒行业调剂设备的重要参与者和行业先行者,凭借在配方颗粒行业的多年耕耘发展和品牌实力,受邀参加此次峰会。


现场更有中药饮片智能调剂煎煮解决方案,以及智能中药房核心装备精彩亮相

会期间,和利康源展位全天开放,届时和利康源副总经理李远龙将带来精彩演讲,欢迎各位前来参观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赛柏蓝
协办单位:和利康源
会议时间:5月10-11日
会议地点:上海富悦大酒店

参会对象

中药配方颗粒全国试点企业、省内试点企业、准备进入中药企业,以及全国总代、区域代理商、证券投资等企业机构的总经理、总监、大区经理、省区经理等,同一企业决策层+执行层共同参会效果最佳。

和利康源一贯重视与同行业伙伴的交流与沟通在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实现共赢的同时加强互助和分享共同促进配方颗粒行业的发展和壮大,再次期待各位的莅临

消息来源:北京和利康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