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rex投巨资扩建卓越制造中心

Cambrex
2021-10-07 20:30 3590

新泽西州东鲁瑟福2021年10月7日 /美通社/ -- Cambrex今天宣布正在扩建其在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的卓越制造中心。这项超过3000万美元的投资旨在满足对小分子开发和制造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此次扩建将新增一个化学实验室和两个临床制造套间,并包括一个拥有三个工作中心和2000升反应堆的小规模商业化制造运行装置。

这项投资将为Cambrex提供处理最新研发流程所需要的研究工具和技术的能力,增加Cambrex的设备服务,使客户能够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的目标,并为罕见病用药和小众治疗药物(年产量<500千克)提供专用设施。

新的基础设施除了专注于节能和效率外,还将为该地区创造78个新的工作岗位。  新岗位包括运营、科学研究、质量保证和行政人员。

Cambrex首席执行官Thomas Loewald表示:“Cambrex的使命是支持我们的制药客户开发和制造增进人类健康的新疗法。由于我们的海波因特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专业知识、创新的化学以及工艺解决方案,该设施迎来了对我们的开发和制造服务的需求的迅速增长。  我们对北卡罗来纳的这一扩建项目感到非常兴奋,如果没有该州领导和经济发展计划的支持,没有他们对培养该地区熟练和多元化劳动力的重视,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来自One North Carolina基金的20万美元基于业绩的拨款将有助于Cambrex的扩建。One North Carolina基金向地方政府提供财政援助,以帮助吸引经济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

消息来源:Camb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