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rex将投资建设新研发设施和扩建项目

Cambrex
2022-10-27 21:31 3157

新泽西州东拉瑟福德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Cambrex今日宣布,将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投资建设一处占地2.1万平方英尺的新研发设施,以拓展其小分子开发和制造能力。这处新设施的战略位置毗邻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 国际机场,将专门从事候选药物的分析与化学开发,并将作为Cambrex在爱荷华州查尔斯城旗舰设施的延伸。Cambrex预计将在接下来的2到3年内在明尼阿波利斯新设施增加约40个新工作岗位。

Cambrex将同时在爱荷华州查尔斯城启动9000平方英尺的多阶段扩建项目和2.1万平方英尺的改造工程。此次扩建将增加一处新的质量控制实验室和行政办公室空间,为该设施带来40个新工作岗位。大规模改造工程将加强现有的质量控制和研发设施并使其现代化。爱荷华州经济发展局(IEDA)董事会授予Cambrex税收优惠相关福利和30万美元的直接财政援助,以通过高质量就业(HQJ)计划支持这个扩建项目。

Cambrex首席执行官Thomas Loewald表示:"我们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新设施将使公司在中西部的分析与化学开发业务增加一倍,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能力和顶级科学专家。我们将继续投资建设在美国的业务发展,以满足对高品质API开发和制造的需求。"

此前,Cambrex曾于2022年第一季度在查尔斯城完成了一项价值5000万美元的扩建项目,使其成为美国规模最大、最先进的活性药物成分(API)生产基地。该设施占地45英亩,生产各种API和医药中间体,其中包括各种高效分子及受控物质。

消息来源:Camb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