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rex投资超1亿美元以扩大原料药产能

Cambrex
2022-01-11 21:30 2548

新泽西州东卢瑟福2022年1月11日 /美通社/ -- 成立于1981年的Cambrex于近期庆祝成立40周年。经过四十年的增长和向全球领先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的转型,Cambrex在其全球制造网络中进行了超过1亿美元的投资,继续致力于在原料药制造领域保持领导地位。

Cambrex首席执行官Thomas Loewald表示:“在庆祝Cambrex成立40周年之际,我们为在整个网络中对产能和新能力进行大量投资而感到自豪。” 他补充道:“与我们2200多名员工组成的不断壮大的团队相结合,这些投资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与他们合作开发和制造改变生活的新型疗法。”

最大的扩建项目是位于美国艾奥瓦州查尔斯城的一个价值5000万美元的项目,用于支持小分子原料药的大规模开发和制造。作为该工厂一系列重大投资中的最新举措,此次扩建将使该设施产能增加约30%,反应器容量将增大到16,000升,非常适合用于大批量商业原料药的高效生产。新产能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线。

2021年10月,Cambrex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的工厂宣布进一步投资3000万美元,专注于临床阶段原料药和小批量商业制造服务。目前正在进行的此项扩建将增加新的化学实验室、新的临床制造套间以及配备容量高达2000升反应器的小型商业制造设施,使工厂的产能增加约一倍。除了扩充Cambrex在连续流化学领域的领导地位外,这项投资还将使Cambrex能够在单一设施内为客户开发和制造高活性API。海波因特的设施扩建将于2023年上半年完成。

在欧洲,Cambrex正在其位于瑞典卡尔斯库加的工厂进行一系列升级,总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这将增加25%的多用途产能,并为API生产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该工厂安装新的6000升原料药生产线还不到一年的时间,现在已开始执行一个类似项目,使其到2022年底能够增加额外的cGMP生产能力。

这些投资涵盖所有规模的临床和商业原料药生产,将确保Cambrex继续处于有利地位,以支持其客户开发和生产改善人类健康的创新疗法。

消息来源:Camb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