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品牌李锦记亮相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

享誉全球 以安为先
2021-09-30 11:30 4564

北京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9月28日-29日,2021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大会自2010 年开始已连续十二年举办,作为全球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领域权威性与高端性并重的国际性盛会,本次大会以“科技赋能‘安’与‘康’”为主题,全面解析我国食品安全与健康发展面临的新挑战与新机遇,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国际知名酱料企业李锦记积极参与本届盛会,以富有设计感和国际化气息的展位精彩亮相其中,全方位展示了跨越三个世纪、133年历史积淀的民族品牌李锦记的企业文化、最新产品及近年来在技术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2021国际食品与健康大会现场盛况
2021国际食品与健康大会现场盛况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孟素荷为大会开幕式致辞时表示:“中国食品工业正在进入从价格竞争向价值竞争的健康转型中,在这个关键时期,只有提升科技含量、创新迈步,才能应对各方的迫切需求。食品工业作为实现健康中国的主力军,科技界仍将不辱使命,在各方的支持下坚定前行!”来自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国际营养科学联合会(IUNS)、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等国际组织与政府机构代表以及李锦记等多家国内外知名的食品企业,出席了本次大会。

上图: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孟素荷(右)与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
下图: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右)与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
上图: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孟素荷(右)与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 下图: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右)与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

在主会场外,李锦记的展台以别具一格的设计精彩亮相,代表健康饮食的绿色带出了清新感与国际化气息的新形象,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驻足。在展台中,新鲜上市的李锦记“一招胜”系列菜谱式酱料包与薄盐蚝油、薄盐头道这对“神鲜CP”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

近年来,李锦记积极响应国家减油、减盐、减糖的“三减”号召,从减盐酱油开始进行技术革新,终于攻克减盐不减鲜的难关,成功将起家产品蚝油减盐30%,推出行业内首款薄盐蚝油。“一招胜”系列菜谱式酱料包,迎合新生代消费者需求,可以用一包料搞定一个菜品的所有调味,在家也能做出地道的鱼香肉丝、麻辣香锅、糖醋排骨、奥尔良烤翅和酸爽金汤肥牛等多种美味料理。创新技术与健康美味的结合引起与会嘉宾和现场观众的浓厚兴趣及高度赞赏。这既是消费者对李锦记新品的认可,也是对李锦记秉承“永远创业精神”、133年来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和产品创新的最好诠释。一位在场的观众表示:“从吃得好到吃的健康,再到吃得方便快捷,李锦记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路上一直在进步!”

李锦记一招胜酱料包吸引现场观众瞩目
李锦记一招胜酱料包吸引现场观众瞩目

在与现场媒体朋友谈及李锦记坚守品质方面的话题时,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分享道:“李锦记自创立之初,便将品质与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李锦记人一直恪守‘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意思即是:做一百件事,只要有一件出现瑕疵,也会让消费者的信任归零。同时践行‘从农田到餐桌’全产业链的管理模式。除了对品质的坚守之外,李锦记还与时俱进地探寻新的饮食潮流,今年以来陆续开发并上市了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健康薄盐系列和方便酱料包产品。133年间,李锦记也从一家小茶寮发展成为如今拥有200多种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让更多关注食品安全与健康的人士深入了解李锦记这一民族品牌。” 

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与现场的媒体朋友分享李锦记在品质方面的坚守
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与现场的媒体朋友分享李锦记在品质方面的坚守

对于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迎来第十二年,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特意为本次大会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品质与安全,是李锦记自创立之初始终坚守的企业生命线。133年来,李锦记人秉承‘永远创业精神’,同时把创新作为百年企业保持活力和不断进步的助推器。未来,李锦记将继续携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落实食品安全战略,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不断推出安全、健康、美味且便捷的产品,让中式酱料丰富全球餐桌!”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