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支持2021食品安全与技术创新论坛

“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守护
2021-07-09 16:02 4369
8日,由上海市食品学会主办的“2021食品安全与技术创新论坛”在上海举行。上海市食品学会名誉理事长潘迎捷、理事长王锡昌,上海市食品研究所所长吴晓明等行业专家,与李锦记等知名食品企业代表参与盛会,围绕食品质量安全的管理及创新进行分享与探讨。

上海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7月8日,由上海市食品学会主办的“2021食品安全与技术创新论坛”在上海举行。上海市食品学会名誉理事长潘迎捷、理事长王锡昌,上海市食品研究所所长吴晓明等行业专家,与李锦记等知名食品企业代表参与盛会,共同围绕食品质量安全的管理及创新进行分享与探讨。

上海市食品学会名誉理事长潘迎捷(中)、上海市食品研究所所长吴晓明(右)、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左)为食品行业点赞
上海市食品学会名誉理事长潘迎捷(中)、上海市食品研究所所长吴晓明(右)、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左)为食品行业点赞

本次论坛旨在为共建食品安全城市、推动我国食品安全工作、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提供保障,同时为长三角地区食品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提供借鉴,并为政府、业界、学界搭建科技交流与成果交流的平台。由来自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等权威机构的专家,深入细致地解析了食品安全法规标准、食品检测新技术、安全监管舆情分析与餐饮质量安全提升等话题,论坛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介绍食品安全管理系统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介绍食品安全管理系统

在当天下午的专题论坛上,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分享了李锦记“从农田到餐桌”全产业链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统。她表示:李锦记自1888年创立以来,从一家小茶寮发展成如今拥有200多种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133年来,李锦记始终坚守“100-1=0”的品控理念,意思是做100件事,只有一件做错,也等于白做。仅以李锦记的酱油产品为例,从一粒黄豆开始,需经历900多道检测指标才能成为一瓶合格的酱油,由此确保“从农田到餐桌”全产业链的安全和品质。

严苛品控铸就出众品质。李锦记因此获得广泛信赖与喜爱:产品入选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到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会晤、全国学生运动会以及神舟飞船……真正实现了“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的企业愿景。

主题发言中,还播放了李锦记年度可持续发展宣传片,以视频的形式了展示李锦记近年积极开展的各项节能环保工作与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坚守“思利及人、造福社会”的核心价值观,以企业管治为基础,围绕产品承诺、环境保护、员工关怀与造福社会四大范畴,百年李锦记全面贯彻可持续发展。

李锦记多款特色产品亮相2021食品安全与技术创新论坛
李锦记多款特色产品亮相2021食品安全与技术创新论坛

会场外的李锦记展位亦是人头攒动:薄盐蚝油和薄盐头道这对新鲜上市的“神鲜CP”惊艳亮相,一时成为现场焦点;“一招胜”系列菜谱式调味料,在家也能做出地道的鱼香肉丝、麻辣香锅;挤挤装的旧庄蚝油与财神蚝油,使烹饪过程更为便捷;昵称“小鲜瓶”的原酿本味鲜酱油,凭借其独特的包装工艺阻隔氧气,令每一滴酱油都鲜味十足,让人齿颊留香。众多新品深得消费者与市场认可,也获得了会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正是对李锦记秉承“永远创业精神”、133年来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和品类拓展的最好诠释。

上海市食品学会成立于1979年,是由上海广大食品科技工作者和相关食品企事业单位组成的上海学术性社会团体,是发展上海市食品科技事业的中坚力量。李锦记酱料集团自将中国区销售总部迁至上海后,就一直与上海市食品学会密切沟通互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助力食品科技发展。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于2018年当选学会理事,在向本次论坛成功举办致以祝贺,并表示:“李锦记作为理事单位,将继续恪守‘100-1=0’的品控理念,并秉承‘永远创业精神’,继续推出安全、营养、美味的酱料产品。李锦记愿与学会及同业携手,强化食品安全与技术创新,为增强中国食品产业的国际竞争力持续努力!”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