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14亿保险保障护航“2021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

2021-09-27 11:34 4709

北京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盛夏已退,秋凉如水。秋雨过后的草原天路凉意颇浓,一场广受瞩目的拉力赛点燃了张家口的热情。9月25日,2021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选手用长距离奔跑点燃了这座城市。作为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官方合作伙伴,大家保险本次为全体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了14亿元的保险保障,全程为跑友们保驾护航。


此次赛事大家保险为1765名参赛选手以及507名工作人员提供了团体意外险,为赛事主办方提供了公众责任险。在做好保障的同时,大家保险还派出“大梦想家”“大探索家”两支跑团,随跑友们头顶满天繁星从张家口张北县出发,穿越景色如画的张北草原天路,接力奔跑145.6KM,共同抵达绚丽多彩的崇礼。


除保险保障外,大家保险还为选手们提供多项暖心关怀。无论草原曲径还是山间赛道,均有选手努力奔跑的身影,大家保险在容易发生危险的主要赛道及比赛路口提供了定制反光锥筒,为比赛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在终点处,大家保险搭建起综合补给站,为选手发放口罩,提供限量版越山向海帆布包以及御寒保温毯,方便选手放置衣物,助力参赛者避免着凉和失温。此外,大家保险还为跑友提供常备药品、急救包等医疗物资,以及品牌专属啤酒、水果、能量棒等补给物资,与跑友们共庆奔跑盛宴。值得一提的是,大家保险吉祥物“家家”也在本次越山向海赛事首次线下亮相,为跑友们加油助威,引发大家纷纷驻足,合影留念。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起源于1982年美国的Hood to Coast赛事,2017年引入中国以来,凭借绝美的赛道风光、特有的5人1车团队接力赛制以及跨越白昼黑夜未知的体验,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跑圈极具口碑的特色赛事,不断吸引着中国乃至全球的跑步爱好者。从山到海,从张家口到三亚,大家保险连续两年成为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官方合作伙伴,累计提供保险保障47.25亿元,助力跑友真正实现“越山向海”。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大家保险集团秉持回归保险保障的初心参与本场赛事赞助。未来,大家保险将聚焦国内体育产业发展中日益增加的保险需求,探索保险在体育事业方面的风险保障,积极推动全民运动,不断提升国民健康意识,以更加可靠、专业的保险保障服务,守护人们的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