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壹模壹样赋能装企精准获客 广州建博会四天签约百余家企业

2021-07-26 16:30 6128

北京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20日,全球大家居建装行业品牌盛会 -- 第23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本届建博会为期四天,展出面积达43万平方米,汇聚了超过3000家行业主流展商参与展会,领域涵盖家装、公装、定制、建材及装修生态等相关产业链精品。

互联网公装优质品牌领筑智造携一站式装修设计服务平台「inSpire壹模壹样」、全新升级的装企营销解决方案「inSite营销站」和装企管理解决方案「inSite我的工地」三大赋能装企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精准的营销获客之道,创新的品牌营销模式吸引了大批参会者前来参观、体验、交流与签约,现场签单不断,人气爆棚。


此次展会首次亮相的「inSpire壹模壹样」,是一站式装修设计服务平台,将供应商、设计师、有装修设计需求的用户紧紧连接起来,能够快速精准匹配目标产品、群体与需求,集材料搜索、咨询服务、商品展示、线索管理、商机转化为一体,助力分销商、建材商、品牌方省时提效、加速成单。

多渠道聚合精准流量 助力企业快速获取高质量线索

「inSpire壹模壹样」的首次亮相就得到了众多企业的认可,展会现场火爆、签约接连不断。核心因素就是「inSpire壹模壹样」主要帮助企业解决令人头痛的“获客难”问题。从流量维度来看,「inSpire壹模壹样」平台本身独具优势,现在已有500多家入驻企业,覆盖1000家品牌门店,注册用户量达70000人,平台浏览量超过30万次,聚合了海量客户在线搜索建材、咨询及留资,能够为企业提供相关数据、助其了解客户实际需求。

同时,「inSpire壹模壹样」支持多渠道、多平台推广。不论是微信服务号、抖音、小红书等多媒体推广,还是百度、360、抖音等渠道广告投放,都能帮助企业获取更多精准客户流量,线索质量高,自然好转化,大幅降低了获客成本,助力企业以低成本获得高曝光,促成商机转化。

1小时搭建线上店铺 助力企业转化更多商机

「inSpire壹模壹样」非常注重用户使用场景,致力于通过技术赋能行业,真正实现降本增效。「inSpire壹模壹样」能够助力企业快速搭建专属线上店铺、提供精准流量渠道、创建管理线索池、提供专业运营服务、打通微信生态入口、提供营销活动方案,让企业赢得更多商机,促成更多生意。

「inSpire壹模壹样」创新性的打造了三个“一”以及一个“全方位”高效省时搭建专属线上店铺模式。在品牌管理方面,可以实现1小时搭建店铺;在商品管理方面,实现一键分类上下架商品;在店商管理方面,实现1秒便捷管理店铺信息的高效模式;在店铺展示方面,实行全方位展现精美商品模式,增加品牌曝光的同时支持广告营销,带来更多流量,获取更精准的线索。

专业在线咨询留资 助力企业创建线索池,签单更容易

为了更好助力企业多获客、多成单,「inSpire壹模壹样」提供了专业顾问免费在线咨询服务、吸引留资,消费者可以收藏喜欢的店铺,分享给微信好友、发朋友圈,促使更多消费者了解商品,主动在线留资,以及联系商家申请、获取小样。「inSpire壹模壹样」后台可以通过线索管理系统,助力分销商迅速收集精准线索,创建客户流量池,合理分配线索,可以清晰了解到每条线索的渠道来源、推荐人等信息,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高成单率。

此外,「 inSpire壹模壹样」平台可以统计最新行业需求相关数据,分销商通过市场需求统计和数据分析获取客户的实际需求,了解行业流行趋势,减少试错成本,降低材料研发成本。从而真实了解客户需求,实现降本增效。


inSite系列产品全新升级 赋能装企营销管理持续发力

·inSite营销站」新增“四个支持”和“两个增加” 为装企营销再添BUFF

除了「inSpire壹模壹样」,此次亮相广州建博会的还有全新升级的「inSite营销站」和「inSite我的工地」。升级后的装企营销解决方案「inSite营销站」简单来说就是“四个支持”和“两个增加”。

首先,支持在装修案例及工地动态页面接入VR功能,让场景展示更真实、更全面;支持自动生成案例、文章、工地、活动、小游戏专属小程序码,激发客户主动分享;支持查看上一级推荐(分享)人的信息,装企可以通过激励政策刺激客户自发传播,实现全民营销;支持一键授权登录功能,使用户体验更便捷。

其次,增加了留资入口,客户可以通过小程序中案例、工地、设计师多个页面入口进行在线咨询及留资,装企可以迅速收集客户需要装修的楼盘、楼宇、联系方式、实际需求等信息,创建线索池,把流量掌握在自己手里;增加了小程序弹屏广告模式,客户打开小程序首页时立即弹出广告窗,能够第一时间展现装企最想传达的信息,展现方式更直观,视觉冲击力更强,客户不会错过任何告示及活动内容。

·「inSite我的工地」创新迭代简易模式 “以人为本”全力赋能装企实现减负

在工地管理方面,基于对行业人员结构和人员在数字化产品的使用需求,「inSite我的工地」研发团队通过优化使用场景,为装企人员减负。其一是新增了工长简易模式,工长不用再费时费力编辑文案,系统可以自动生成动态消息,还可以统一设置标准常用语,回复客户又快又准,真正为工长减负提效;其二新增了视频直播功能,装企可以根据需求添加摄像头实时全方位直播工地动态,客户在小程序端同步查看装修进程,既提升了服务品质,也提高了装企的工作效率,一举两得。


· 展会现场火爆 四天签约百余家企业

展会期间,「inSpire壹模壹样」、「inSite营销站」和「inSite我的工地」展位上再次延续了此前在上海建博会的火爆情境,成为整个展会的焦点。抽奖送壕礼、签约砸金蛋的活动吸引了上万人咨询交流,签单量持续刷新,达到百余家企业现场签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吸引了上千个精准用户注册,累计新增上百家企业入驻平台。

此次亮相展会的「inSpire壹模壹样」、「inSite营销站」和「inSite我的工地」三大产品从装修设计、营销管理、工地管理三方面解决了装修行业营销获客、商品展示、成单转化、施工管理四大难题。未来,产品团队将继续深入研发,搭建全链条装企SaaS服务,更好地赋能装修行业。

消息来源:inSpire壹模壹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