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vavax将参加Devex炉边访谈

Novavax, Inc.
2021-09-22 01:40 4384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2021年9月22日 /美通社/ -- Novavax,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AX)是一家从事下一代严重传染病疫苗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技术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商务官和首席业务官John J. Trizzino将于9月21日上午8:50在Devex @ UNGA 76接受采访。这次活动由媒体频道Devex主办,将于9月21日至23日通过直播方式举行,作为其对联合国大会第76次会议(UNGA 76)的报道的一部分。 Novavax的新冠肺炎候选疫苗NVX-CoV2373将作为一个讨论主题,其他话题还包括促进全球疫苗普及。

采访详情如下:

日期: 

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时间: 

上午8:50 - 9:05

地点: 

直播 

标题: 

炉边访谈:新冠疫苗发布情况报告 

Novavax组成员: 

执行副总裁、首席商务官和首席业务官John J. Trizzino

主持人: 

Jenny Lei Ravelo,Devex高级记者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注册参加炉边访谈,请访问:
https://pages.devex.com/devex-at-unga-76.html

消息来源:Novavax, Inc.
相关股票:
NASDAQ:NV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