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vavax和SII在菲申请紧急使用授权

Novavax, Inc.
2021-11-19 02:45 4507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下一代严重传染病疫苗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技术公司Novavax,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AX)与全球产量最大的疫苗制造商印度血清研究所私人有限公司 (SII)今天宣布,菲律宾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针对基于Matrix-M™佐剂的重组纳米颗粒蛋白新冠肺炎疫苗向Novavax授予紧急使用授权(EUA)。该疫苗将由SII以COVOVAX™品牌在菲进行制造和上市销售。

Novava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anley C. Erck表示:“由于菲律宾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人口完全接种了疫苗,我们期望建立在公认技术平台上的蛋白质疫苗选项能够为提高疫苗接种率做出巨大贡献。Novavax期待SII向菲律宾提供疫苗,并期待能很快在其他地方获得更多授权,以帮助控制全球新冠疫情。”

由于储存疫苗的冷藏标准是2°-8°,因此可以利用现有疫苗供应链进行运输和储存,从而增加向偏远地区提供疫苗的可能性。

印度血清研究所首席执行官Adar Poonawalla表示:“COVOVAX在菲律宾得到批准是全球抗击新冠病毒迈出的又一步。我们很荣幸能向菲律宾提供首款基于蛋白质的新冠疫苗。”

Novavax/SII疫苗最近在印度尼西亚获得了EUA,同时两家公司还在印度申请了紧急授权,并向世界卫生组织(WHO)申请了紧急使用清单(EUL)。Novavax还宣布其已在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地区并向WHO为其疫苗提交了监管申请,同时也已在欧盟完整提交了所有数据和模块,以支持欧洲药品管理局对其报送资料的最终监管审查。此外,Novavax和SK生物科技还宣布在韩国递交生物制剂许可申请(BLA)。 Novavax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向美国FDA提交其完整的信息包。

有关COVOVAX的更多信息,包括产品特点、处方信息和重要的安全信息,请访问以下网址: 

Novavax新冠疫苗在菲授权使用
菲律宾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经向Covovax/新冠病毒重组刺突蛋白(5 mcg)颁发了紧急使用授权(EUA),用于对18岁及以上人群进行主动免疫接种,以预防由新冠病毒引起的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

重要安全信息
对活性物质或该疫苗的任何赋形剂过敏的人禁用COVOVAX。

消息来源:Novavax, Inc.
相关股票:
NASDAQ:NV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