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和 ABC Consultants 携手将全球 RPO 网络拓展至印度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2010-07-06 11:21 9785

- 首屈一指的 RPO 服务供应商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宣布与印度领先的高级人才猎寻与甄选公司建立独家合作关系

伦敦2010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级人才与资源服务供应商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AMS) 今天宣布与印度领先的高级人才猎寻与甄选公司 ABC Consultants 建立独家合作关系。根据合作,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和 ABC Consultants 将联手在印度提供招聘流程外包 (RPO) 服务。

此次合作帮助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将其国际化服务拓展至印度这个全球发展最迅速、需求最旺盛的经济体,让客户能够享有真正全球化、端到端的 RPO 服务网络。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saleen Blair 表示:“通过此次合作而与 ABC Consultants 建立良好的关系是我们向快速发展的市场进军所迈出的振奋人心的一步,它将巩固我们在印度半岛的地区化服务能力,并进一步加强我们在全球 RPO 市场的领导地位。”她说:“有了 ABC Consultants,我们就有了一个非常成功、极其专业的合作伙伴,它与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的发展战略极为吻合,与我们现有的服务组合、业务与文化相辅相成。”

ABC Consultants 是印度首屈一指的高级人才猎寻与甄选公司,在印度七个主要城市设有九家办事处,拥有300多名顾问。ABC Consultants 创立于1969年,是印度招聘服务市场的领跑者,曾帮助300多家来自各行各业的跨国公司在印度设立业务,招兵买马。

ABC Consultants 首席执行官 Shiv Agrawal 表示:“作为全球 RPO 领域的佼佼者和革新者,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已经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与这样一家业界领袖合作,为其在该地区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遇,也证明了我们为印度客户所提供的卓越的招聘服务。”

致编者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简介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为企业提供世界级人才与资源服务,是全球招聘流程外包 (RPO) 领域公认的领导者。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是客户值得信赖的顾问,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外包与咨询服务,包括固定员工、临时员工、内部调动、毕业生和人才招聘计划等等。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于1996年由获得凯歌香槟 (Veuve Clicquot) 2007年度商业女性奖 (Business Woman of the Year) 的 Rosaleen Blair 创办。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lexandermannsolutions.com 。

ABC Consultants 简介

ABC Consultants 是印度组织化招聘服务领域的领跑者,无论是在印度还是其他国家,该公司都是客户的首选招聘合作伙伴,也是印度专业人士值得信赖的顾问。该公司为各行各业的跨国公司以及领先的印度企业提供招聘服务。

在过去四十年间,该公司为超过10万名专业人士进行了职业规划,与300多家跨国公司合作,帮助它们在印度设立业务,招兵买马。ABC Consultants 由 B. P. Agrawal 博士在1969年创立。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bcconsultants.net 。

消息来源: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