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被评选为“全球招聘流程外判商”之冠

名列Baker's Dozen排行榜之“全球招聘流程外判(RPO)供应商”的第一名
2018-09-18 09:00 10507
作为引领全球的人才招聘和管理公司,Alexander Mann Solutions在一年一度的HRO Today Baker's Dozen排行榜中被评选为“全球招聘流程外判(RPO)供应商”的第一名。

香港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引领全球的人才招聘和管理公司,Alexander Mann Solutions在一年一度的HRO Today Baker's Dozen排行榜中被评选为“全球招聘流程外判(RPO)供应商”的第一名。

 

这荣誉标志着公司连续第12年跻身全球排行榜前四名,而这项殊荣是同领域行业内任何其他供应商都未能媲美的辉煌记录。

The Baker’s Dozen排行榜完全是根据评级服务的使用者所提供的反馈所得,评级服务每年都会通过网路调查收集意见,衡量服务素质和范畴以及交易规模。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创始人兼总裁Rosaleen Blair对此一成功做了如此评论:

“我们很高兴我们因服务素质和范畴以及我们团队每日展现的积极态度而再度获得这项殊荣。The Baker’s Dozen排行榜对我们来说尤其重要,因为这展示了客户从我们的工作上看到的直接价值,它也确实地证明了Alexander Mann Solutions是招聘流程外判商的全球领导者。全球技能短缺和国际劳动力的不断改变对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挑战,我们将继续创新、开发和部署更加先进的劳动力解决方案,以克服这些挑战。”

“恭贺Alexander Mann Solutions!我们的2018年全球调查显示,全球客户都非常关注人才和技能的求取之道。” SharedXpertise和HRO Today总裁Elliot Clark表示。“Alexander Mann Solutions能继续在招聘流程外判领域里引领风潮,是因为他们是客户进取、敏锐的较佳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