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以8.2亿英镑出售给OMERS Private Equity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同意以8.2亿英镑出售给OMERS Private Equity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2018-05-11 13:39 6957
加拿大安大略省城镇职工固定福利型养老金计划OMERS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OMERS Private Equity与新山资本公司签署协议,以象征企业价值的8.2亿英镑的价格,收购后者持有的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伦敦2018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安大略省城镇职工固定福利型养老金计划OMERS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OMERS Private Equity与新山资本公司(New Mountain Capital)签署协议,以象征企业价值的8.2亿英镑(约合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持有的Alexander Mann Solutions。Alexander Mann Solutions是全球领先的人才招聘和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而该公司的管理团队也将参与收购。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总部位于伦敦,自1996年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莎琳-布莱尔(Rosaleen Blair)率先开拓人才招聘外包行业以来,一直走在外包人才招聘解决方案的前沿。如今,Alexander Mann Solutions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人才招聘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通过一系列外包和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该公司致力于帮助以大型国际企业为主的客户通过多年期合同来招募和留住人才。

OMERS将帮助Alexander Mann Solutions管理团队和员工巩固既有业务范围,同时扩大地域版图,并通过投资先进技术来进一步为新客户和潜在客户提出更具吸引力的价值主张。OMERS还将支持Alexander Mann Solutions推动庞大但比较分散的市场的整合。

这项拟定交易仍取决于若干条件的达成,其中包括反垄断机构的常规审批,预计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完成。

OMERS Private Equity欧洲地区联席主管马汀-勒休雷(Martin le Hura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罗莎琳及整个Alexander Mann Solutions团队一起共事,依托优良的文化传统、强大的平台和成熟的战略来实现发展壮大。在人才管理的关键领域,Alexander Mann Solutions是全球市场领先品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能通过自身的有机发展和收购等途径,大力支持罗莎琳和团队在未来扩展Alexander Mann Solutions的能力。”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罗莎琳-布莱尔说:“我要向新山资本公司的团队表示感谢。在他们的领导下,Alexander Mann Solutions始终保持在人才招聘市场上的全球领导者地位,在北美地区的影响力也大大提升。在当今时代,世界上优秀的企业已经认识到人才与文化是渴望增强竞争优势的组织的新战场。”

“有了OMERS的支持,我们可以加强在全球范围内的整体员工队伍建设,并加速数字化转型以及对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投资,力求为全球客户创造更有吸引力的价值主张。”

“OMERS的合作模式、庞大而不受限制的资本基础,以及通过自身有机发展和收购的方式来为企业成长提供支持上的深厚经验,这些都让其成为Alexander Mann Solutions走向下一个发展阶段的理想合作伙伴。”

新山资本公司董事总经理马特-洛里(Mat Lori)评论道:“在新山资本的带领下,Alexander Mann Solutions已经成长为一家世界级企业。我们祝愿罗莎琳和管理团队能领导公司迈入下一个发展阶段并继续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