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PO供应商排行榜出炉,Alexander Mann Solutions排首位

地区包括亚太地区及欧洲、中东和非洲
2018-11-07 08:00 10821
作为引领全球的人才招聘和管理公司,Alexander Mann Solutions在一年一度的HRO Today Baker's Dozen排行榜中被评选为“亚太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招聘流程外判(RPO)供应商”的第一名。

香港2018年11月7日電 /美通社/ -- 作为引领全球的人才招聘和管理公司,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在一年一度的 HRO Today Baker's Dozen 排行榜中评选为“亚太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招聘流程外判(RPO)供应商”的第一名。

这荣誉是继今年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宣布再度获得“全球招聘流程外判商”的首席供应商后的又一项成就,也是公司连续第12年跻身全球排行榜前四名,而这项殊荣是同领域行业内任何其他供应商都未能媲美的辉煌记录。

The Baker’s Dozen 排行榜完全是根据评级服务的使用者所提供的反馈所得,评级服务每年都会通过网路调查收集意见,衡量服务素质和范畴以及交易规模。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创始人兼总裁 Rosaleen Blair 对此成就作出如此评论

“对于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被评為全球 RPO 供应商排首位,此次在亚太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也同样获得此殊榮,是对我们提供给客戶的服务質素的认同及肯定。我謹代表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团隊,對我们的集体專业知识、創新思維和服务質素获得认可表示高興。”

SharedXpertise 和 HRO Today 总裁 Elliot Clark 表示

“根据 HRO Today 的 Baker’s Dozen 2018 客戶反饋,巩固了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在人才招聘和外判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他们的成功是源于他們致力于投资并不断擴大了提供給 RPO 客戶服务,包括在谘询、科技和品牌服务等一系列服务。他们的客戶中包括了数间全球较大的跨国公司。而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提供无縫解決方案的能力是无與倫比的。恭喜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消息来源: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