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信和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将在首届 Asia-Pacific HR Outsourcing Summit 上就联合案例研究发表演讲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2010-04-28 23:12 3673


-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将在会上讲话

新加坡2010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招聘流程外包 (RPO) 公司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AMS) 将与全球首屈一指的投资银行瑞信 (Credit Suisse) 在5月5日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 (Shangri-La Hotel, Singapore) 举行的2010年度首届 Asia-Pacific HR Outsourcing Summit(亚太人力资源外包峰会)上就一项联合案例研究发表演讲。

来自众多全球公司及本地企业的高管们都将出席此次峰会,鉴于全世界在经济复苏的过程中依然面临着诸多挑战,此次盛会因此显得尤为重要。

此次大会将就如何管理亚太区人力资源项目提出一些建议,使与会人员有机会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与该地区的同行们进行讨论,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倾向于将其人力资源战略中的组成部分外包,由此在专业性、节约成本和流程效率方面获益匪浅,与会人员也将就与此相关的一些重要问题发表战略性的观点。

共创成功

瑞信董事总经理兼横向招聘全球主管 Jim Morrison 和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全球客户关系总监 Jo-Ann Feely 将介绍瑞信及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如何携手合作,共同确保全球招聘解决方案有效地适应和迎合本地及地区性需求。这一案例研究将尤其侧重于亚太区服务的提供,这一地区的要求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便发生了显著而不均衡的变化。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AM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saleen Blair 也将出席此次大会,并在小组讨论中发表讲话。

Blair 表示:“在中国和印度这两个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的带领下,亚洲即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亚洲将诞生新一代的领导人和管理人员,他们将改变亚洲组织在全球开展业务的方式。这对该地区而言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期,但如何在这里管理、发展和培养人才也充满了挑战。”

致编者: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简介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于1996年由获得凯歌香槟 (Veuve Clicquot) 2007年度商业女性奖 (Business Woman of the Year) 的 Rosaleen Blair 创办,是招聘流程外包 (RPO) 领域公认的全球领袖。AMS 帮助其客户打造世界级的人才方案,涵盖固定员工、临时员工、内部调动、毕业生和人才招聘计划。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lexandermannsolutions.com 。

瑞士信贷集团简介

Credit Suisse AG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金融服务供应商,是瑞士信贷集团公司旗下成员(本文统称为“瑞信”)。作为一家综合性银行,瑞信向客户提供其在私人银行、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等领域的各种专业服务。瑞信向世界各地的企业、机构客户和高净值私人客户以及瑞士的散户提供咨询服务、完善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的产品。瑞信总部位于苏黎世,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该集团拥有约48,300名员工。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redit-suisse.com 。

消息来源: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