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越招聘服务:Premier Foods 选择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管理临时员工招聘工作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2010-05-10 19:37 5285

英格兰伦敦2010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级人才与资源服务供应商及全球领先的招聘流程外包 (RPO) 解决方案供应商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AMS)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英国较大的食品生产商 Premier Foods 达成一项新的临时劳动力外包交易。

旗下拥有 Hovis、Mr Kipling、Bisto 和 Branston 等一些英国较受欢迎食品品牌的 Premier Foods 已经与 AMS 达成一项为期三年的合同。根据此项协议,AMS 将负责对 Premier Foods 所有英国和爱尔兰的临时劳动力进行管理。AMS 将建立一个集中资源中心,为 Premier Foods 所有70个工作地点的各主要部门招聘临时员工并进行管理。

AMS 和 Premier Foods 目前正在进行详细的实施安排,正式工作预计将于2010年5月启动。在此之前,Premier Foods 的临时员工由公司内部当地的人力资源团队和直线经理负责管理。AMS 的服务将帮助 Premier Foods 更清晰地了解所有临时人力资源,简化工作流程,更好地遵守法律法规,并降低风险。

Premier Foods 采购经理 Sophie Lees 评价说:“在经过我们和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一丝不苟的咨询之后,我们决定将我们临时劳动力的管理工作外包。”

集团人力资源经理 David Wilkinson 表示:“在对我们目前的临时员工流程进行评估之后,我们确定了有可能改进的方面。AMS 对这一行业的深入了解以及以往的出色成绩是我们决定选择他们作为落实这些改变的合作伙伴的重要因素。”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临时劳动力解决方案总监 Matthew Rodger 指出:“能够与 Premier Foods 密切合作,AMS 的全体员工都感到万分高兴。能够将解决方案付诸于实践,我们感到异常振奋。AMS 和 Premier Foods 在文化方面似乎非常契合,我确信这将带来持久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使 AMS 为 Premier Foods 创造一年高过一年的价值。”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Rosaleen Blair 补充道:“我们在2010年迎来‘开门红’,这令我们倍感振奋。Premier Foods 是即将与我们合作的第一家新客户,而我们的新客户也将越来越多。作为一家公司,随着各企业开始重拾其对经济的信心,我们在2009年末看到了真正的复苏迹象,而这一趋势在今年的头几个月中加速发展。企业开始认识到,随着他们从经济衰退的阴影中走出来,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资源战略将会带来巨大的利益。此次最新达成的交易证明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有能力与企业并肩合作,实现这些目标。尽管取得了这些成绩,但我们并不会故步自封。我们始终放眼未来,也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公布更多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致编者

Premier Foods 简介

Premier Foods 是英国较大的食品公司,生产、销售和分销各种品牌及零售商自有品牌食品。该公司面向零售、批发和餐饮服务领域的客户供应产品。Premier Foods 拥有英国一些标志性的品牌,包括 Hovis、Mr. Kipling、Batchelor’s、Quorn、Bisto、Ambrosia、Sharwood’s、Branston、Oxo、Hartley’s 等等。该公司拥有约16000名员工,在英国及爱尔兰拥有约70处业务场所。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简介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为企业提供世界级人才与资源服务,是全球招聘流程外包 (RPO) 领域公认的领导者。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是客户值得信赖的顾问,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外包与咨询服务,包括固定员工、临时员工、内部调动、毕业生和人才招聘计划等等。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于1996年由获得凯歌香槟 (Veuve Clicquot) 2007年度商业女性奖 (Business Woman of the Year) 的 Rosaleen Blair 创办。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lexandermannsolutions.com 。

消息来源: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