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创始人当选2010年 HRO 超级明星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2010-01-12 22:51 4207

-- 沃达丰、德勤、GeoServices 和 MedImmune 等客户获得 HRO 从业者超级明星奖

伦敦2010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全球拥有70,000多名人力资源高管和领袖读者的领先人力资源杂志《HRO Today》(今日人力资源外包)公布了其2010年超级明星名单,其中包括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AM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saleen Blair,她是"提供商"(Providers) 类别中唯一一位非美国超级明星。

Rosaleen Blair 在开创招聘流程外包概念方面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并继续引领这个领域的发展,她的愿景和创造力推动企业及其员工走向更大的成功。入选2010年人力资源外包 (HRO) 超级明星阵容是对她职业成就的进一步认可。她荣获的奖项包括2006年获得的安永 (Ernst & Young) 伦敦商业产品与服务年度企业家 (London Business Products & Services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以及2007年获得的著名的凯歌香槟 (Veuve Clicquot) 年度商业女性 (Business Woman of the Year)。

《HRO Today》杂志出版商 SharedXpertise Media, LL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Elliot Clark 表示:"我们的提供商明星是那些引领人力资源外包发展方向的个人。Rosaleen 自从该行业出现伊始便一直扮演着领路人的角色,这一奖项认可了她的成就。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通过不懈努力发展至目前的地位,成为全球服务广度行业领导者。最终,他们将继续树立其他公司渴望实现的全球标准。我们很高兴欢迎 Rosaleen 进入2010年人力资源外包超级明星名单。"

这是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在《HRO Today》的"2009年13强"(Baker's Dozen 2009) 大奖后获得的又一项荣誉,他们在"2009年13强"上获得了"全球市场领导者"(Global Market Leader) 和"服务广度领导者"(Breadth of Services Leader) 两项大奖。

Rosaleen Blair 评论说:"能够获得《HRO Today》授予的这项大奖我深感荣幸。从一开始,我们关注客户和推动创新的文化定义了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的使命。我们从来不满足于成为第二,我们不断挑战标准,确保我们的客户得到他们所要求的,甚至比他们所要求的还要多的东西。"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的客户也名列这份让人梦寐以求的"从业者超级明星"(Practitioner Superstars) 名单。这些客户包括,沃达丰 (Vodafone) 的 Denise Edwards、德勤 (Deloitte) 的 Alyson Sparks、GeoServices 的 Franck Thibault 以及 MedImmune 的 Max Donley。

这些奖项进一步确认了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作为全球最地域多元化的招聘流程外包 (RPO) 服务提供商的地位,证明 AMS 及其客户在全球商业环境中始终如一地提供高标准。

入选超级明星名单的标准如下

-- 提供商超级明星 (Provider Superstars) 的评选依据是他们给市场带来的创新。有时他们是受客户的激励;有时他们创造性地进行思考,与竞争者相比,他们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更具成本效益地解决问题。此外,他们常常作为企业的顾问,帮助买家对政策做出必要的修改,这些政策不仅有利于他们客户的业务,同时也有利于他们自身。

-- 从业者超级明星 (Practitioner Superstars) 展现出建立最具成本效益的人力资源服务的愿景。过去,人力资源外包常常是一种投机,过去许多开拓型组织帮助将外包引入主流。他们在交易方面变得更加成熟,在服务水平协议方面更加明确,更加注重他们管理模式的发展。

垂询详情以及完整的 HRO 超级明星名单,请访问 http://www.hrotoday.com/ 。

致编辑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简介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于1996年由获得凯歌香槟 (Veuve Clicquot) 2007年年度商业女性奖的 Rosaleen Blair 创办,是招聘流程外包 (RPO) 领域知名的全球领导者。2007年12月,该公司在 Graphite Capital 的支持下进行管理层收购。2008年2月,该公司又收购了在欧洲及亚太运营的领先招聘流程外包服务商 Capital Consulting。

AMS 帮助其客户打造世界级的人才方案,涵盖固定员工、临时员工、内部调动、毕业生和人才招聘计划。该公司担任值得客户信赖的顾问,建立通常长达5年至1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AMS 拥有1,000多名专业人员,遍及60多个国家。该公司员工分布于该公司的全球客户服务中心网络或者与客户团队合作,融入到客户的组织,并以他们的名义开展工作。

2008年,该公司为客户招聘了50,000多名固定员工,代表客户处理了逾205,000宗临时工交易。除了专门的招聘流程外包解决方案,AMS 还提供一系列高价值的专业服务,例如雇主品牌建立、评估和筛选,以及招聘技术咨询服务。该公司还提供实时的招聘流程外包解决方案 AMS OnDemand,该方案专为那些希望借助世界级招聘方案的优势但欠缺所需资源的机构而打造。

http://www.alexandermannsolutions.com

《HRO Today》杂志简介

《HRO Today》杂志拥有70,000多名人力资源高管和领袖读者,报道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共享服务以及运营方面的最新行业趋势。《HRO Today》杂志是大多数面临有关经营卓越战略决策的高级管理人员的首选刊物。《HRO Today》和 http://www.hrotoday.com 向寻找简报、在线研讨会系列以及在线视频内容等在线信息的人力资源领袖提供较佳的内容选择。

消息来源: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