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tsatfai Health取得全球许可

Satisfai Health
2021-09-16 22:17 21347

为多达1.5亿人提供先进的实时临床诊断技术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Satisfai Health是一家专门从事人工智能(AI)应用,尤其是胃肠道内窥镜检查的领先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取得了德国奥格斯堡大学和雷根斯堡应用技术大学的全球独家授权。Satisfai将进一步开发AI软件,以改变巴雷特食道症的管理,其关键就是在食道癌仍可治愈的早期阶段就及时检测出病变部位。巴雷特食管症是一种胃肠道疾病,影响着全球约1.5亿人。该交易的条款未作披露。

床旁高级图像分析。
Satisfai Health AI增强软件授权可以在内窥镜手术期间为临床医生提供更快、更有效的诊断。诊断需要对食道进行成像和活检,以检查是否存在可予治疗以预防食道癌的癌前细胞(异型增生)。

奥格斯堡大学胃肠病学教授、欧洲胃肠道内窥镜协会(ESGE)现任主席Helmut Messman博士表示, “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内窥镜检查,而我们的工具则是改善和优化巴雷特食道癌检测的第一步。我很高兴我们能与Satisfai合作,继续在这一领域开展研究。”

两所大学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雷根斯堡应用技术大学和奥格斯堡大学医学院将多年来有关上消化道人工智能的重要研究结果整合在一起。” 雷根斯堡医学图像计算教授Christoph Palm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Satisfai合作,将这项研究转化为临床实践。”

Satisfai Health首席执行官兼温哥华临床医学教授Michael Byrne博士表示: “我们热衷于开发有助于医生及其患者的技术。” “我们的合作和伙伴关系旨在为数以百万计的消化道疾病患者提供精准治疗。”

牛津大学约翰-拉德克利夫医院胃肠病学副教授James East博士指出:“巴雷特食道症是继结肠之后人工智能在内窥镜方面的下一个前沿领域。Satisfai与Messmann集团的合作是我们在每一个内窥镜室都能使用巴雷特AI专家上踏出的一大步。

消息来源:Satisfai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