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完成一次性支气管镜的CE标志认证

公司将于6月份在欧洲开始有限市场发售
Boston Scientific Corporation
2021-05-25 19:58 13284
波士顿科学公司今天宣布,其EXALT(TM)B型一次性支气管镜已完成CE认证,这是一种设计用于重症监护室床旁手术、手术室和支气管检查室的一次性器械。预计该设备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欧洲开始有限市场发售。

马萨诸塞州马尔堡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波士顿科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SX)今天宣布,其EXALT™B型一次性支气管镜已完成CE认证,这是一种设计用于重症监护室床旁手术、手术室和支气管检查室的一次性器械。预计该设备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欧洲开始有限市场发售。

EXALT B型支气管镜将提供三种尺寸(细型、常规型和粗型),以用于各种支气管镜手术,例如分泌物处理、气管插管、经皮气管造口术、双腔内镜插管和活检。

德国Ruhrlandklinik医院介入呼吸科负责人、 教授、 Kaid Darwiche博士表示,“一次性支气管镜相对较新,因此有必要进行持续的创新,以确保医生能够针对患者的肺和气道获得直接而精确的可视化。EXALT B型支气管镜可提供清晰、分明的成像和很强的抽吸力,这两者对于成功识别患者气道中的任何异常都至关重要。”

在全欧洲,每年执行涉及支气管镜的手术超过150万例。i 尽管由于可重复使用的内窥镜回收使用而导致感染的可能性很低,但已有报告显示与内窥镜有关的污染和手术后感染。ii为了应对这种风险,欧洲胃肠内窥镜学会(ESGE)和欧洲胃肠病学和内窥镜检查护士协会(ESGENA)最近提出的立场声明强烈建议尽可能使用一次性内窥镜附件。iii

波士顿科学执行副总裁兼总裁、外科总裁兼内窥镜总裁Dave Pierce表示,“一次性使用的内窥镜正逐渐成为许多医生的首选,因为它们能够消除因无效的再处理而引起的与内镜相关的感染的风险,同时还能提高医院的运营效率。创新是我们使命的核心,EXALT B型支气管镜旨在为医生提供高质量的功能和与可重复使用内镜相同的使用感受,同时满足更高的患者安全需求并提高效率。”

EXALT B型支气管镜是波士顿科学一次性成像产品组合中的最新器械。数十年来,该公司与医生紧密合作,不断创新和开发胃肠道、胰胆管、外科、泌尿科和气道空间内的一次性技术,以提高患者护理水平,这些技术包括EXALT™D型一次性十二指肠镜LithoVue™数字柔性输尿管镜SpyGlass™ DS直接可视化系统SpyGlass™ Discover数字导管。

请访问www.bostonscientific.eu/EXALT-B了解有关EXALT B型支气管镜的更多信息。

EXALT B型支气管镜不提供在美国使用或销售。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40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范围广泛的高效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满足的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stonscientific.com,并可通过TwitterFacebook进行联系。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33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指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如“预期”、“期望”、“预计”、“认为”、“计划”、“估计”、“打算”及类似词语予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以本公司利用当前可用信息而得出的看法、假设和估计为基础,不构成对未来事件或业绩的保证。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关于我们业务计划、临床试验、产品发布、产品性能和影响以及其他方面的陈述。如果事实证明我们的基本假设并不准确,或受某些风险或不确定因素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声明中所明示或暗示的预期与预计有重大出入。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因素也已影响、而且可能在未来(与其他因素一起)影响我们商业战略的实施情况,并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陈述的设想有重大差异。因此,谨敬告读者切勿过分依赖我们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可能引起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未来经济、竞争、赔偿及监管状况;新产品的推出;人口变化趋势;知识产权;诉讼;金融市场状况;以及我们及竞争对手的未来商业决策。上述所有因素均很难甚至不可能准确预测,且其中很多因素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外。有关可能影响我们未来运营的这些及其他重要风险和不确定性的进一步列表和说明,请参阅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10-K年度报告中的第一部分第1A条《风险因素》。我们也会在已经或今后将要报备的10-Q表中季度报表第二部分第1A条《风险因素》中更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我们无意且无义务对前瞻性陈述做出相应的更新或修改,以反映预期的任何变化、作为预期基础的相关事件、情况或环境的变化,或可能致使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有所出入的因素的变化。本警告声明适用于本文件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

联系人:

Francesca Cardarelli
媒体关系,欧洲、中东、非洲
+39 340 662 6364
Francesca.Cardarelli@bsci.com

Kirsten Lesak-Greenberg
媒体关系,美国
+1 (763) 300-9254
Kirsten.Lesak-Greenberg@bsci.com 

Susie Lisa,CFA
投资者关系
(508) 683-5670
BSXInvestorRelations@bsci.com

i 波士顿科学公司存档数据。市场研究截至2019年,包括对2020年的预测,其中纳入了新冠疫情的估计。

ii Mehta A, Muscarella L. Bronchoscope-related "superbug" infections. CHEST Journal. 2019; 157(2). DOI:https://doi.org/10.1016/j.chest.2019.08.003

iii Beilenhoff Ulrike et al. Reprocessing in GI endoscopy: ESGE–ESGENA Position Statement – Update 2018, Endoscopy 2018; 50

 

消息来源:Boston Scientific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BS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