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薪人薪事荣登36氪“中国企服软件金榜”TOP10

2021-09-06 09:17 3646

北京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现如今,“互联网+”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基本形式,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通过使用一系列实用的数字化工具来帮助自身更好地协同多端、链接用户。企业对于平台的决策智能化和数据连通能力产生了更高的需求。

同时,在这个企业降本增效的时代,在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的情况下,就人力资源服务板块而言,HR SaaS为代表的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成为了企业降本增效的核心环节。

因此,9月2日,在“企业新浪潮”企业服务新生态大会上,36氪从“产品”和“案例”两个维度发布“中国企服软件金榜”榜单,以盘点企服领域的优秀厂商及案例。其中,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成功入选36氪2021年度中国企业服务软件金榜TOP10


薪人薪事 “数据驱动人效提升”的智能数据化HR SaaS服务平台,自2015年创立至今,不断打造组织、员工、考勤、薪酬、招聘、绩效等核心人力功能,期又推出了智数板块,为客户提供实时、可视化的强大数据看板,致力于用智能数据化驱动方式帮助企业成长。

薪人薪事一直紧跟企业人力资源真正的需求变化,先后推出X-One、Growth-Oriented、昊天版、Data双引擎版产品,持续升级。

薪人薪事不断贴合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场景,目前已成为一款领先的“人力+财务+业务”数据化云系统,在创新性、发展质量及影响力上表现突出,备受资本与市场的青睐。


薪人薪事打通了“人力 +财务+业务”多渠道、全业务的一体化数据体系,通过建立AI、集中、实时的数据中心,对业务、组织、人员的场景刻画自主学习,最终实现智能化、数据共享、快捷模型分析、精准决策依据,让企业科学管理提升效率,让组织积累经验提升效能,让个体激发活力提升价值,实现信息提升效率,数据洞见未来

在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切实落地国家信息化建设大方针的过程中,薪人薪事将数据、算法、系统、平台与行业解决方案的知识沉淀融合,打造组织员工、薪酬考勤、招聘管理、绩效激励、培训管理、集团管理六大板块,组成智能数据化HR SaaS服务平台,帮助企业信息化建设,驱动人效提升。

薪人薪事始终以客户第一、追求卓越为最高纲领,通过数据化智能化,把组织能力转换为企业竞争力,用企业竞争力帮助个人提升,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薪人薪事,17000多家优秀企业都在用的人力资源系统,让员工管理更规范、更高效www.xinrenxinshi.com

消息来源:薪人薪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