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薪人薪事发布HR SaaS七大新品,在危机中共话增长

2022-07-01 10:28 4317

北京2022年6月29日 /美通社/ -- 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有个名词叫"人效黑洞效应",是指当企业人效达到或超过50W时,便可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为公司带来更高的人效。这个反复迭代的过程,就叫人效黑洞效应。

在当前危机之下,企业要获得增长,更要注重人效。

因此,薪人薪事历时90天,研发、迭代了36个人效硬核功能,并升级为新一代HR SaaS组织人才管理平台。经过内测客户票选,薪人薪事在6月28日举办《盛夏焕薪 · 精进增长》2022夏季线上发布会,面向所有企业客户,重磅推出7款最受客户欢迎的人力资源产品,以助力企业提升人效,在危机中获得增长。

居家办公管理

面对突如其来的居家办公,薪人薪事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审批报备-定位打卡-日志跟踪-自动核算补贴工资,4步助力企业从容应对不确定的居家办公,还可以每天报备体温,随时关心员工健康。


校招全家桶

秋收季节校招就是重中之重,Z时代的年轻人们注重企业品牌与职场体验。因此,薪人薪事推出"校招全家桶",在项目管理-雇主品牌-宣讲与简历收集-面试录用-人才库5大关键环节,提升校招效率与智能体验。


高效移动办公

企业要高效运营,关键就是消除卡点。薪人薪事通过日程安排和工作分类,智能生成每位员工的会议安排、审批催办、简历处理、新人工作进度等关键事项日程表。

通过内测数据显示,使用了薪人薪事的企业,仅一个"审批推荐",就会让审批效率提高36%。


影子账号权限

在制造、连锁等劳动力密集型行业中,频繁的入转调离伴随着庞大的权限隐患。但在薪人薪事系统中,企业可以将权限绑定在"人、岗位、角色"等多种维度。一旦条件变化,权限将自动调整,就像影子一样如影随形,有效规避权限隐患。

同时,薪人薪事还能帮助企业完成权限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避免相同岗位不同权限、一人一议的情况。在账号登陆时,薪人薪事也采用了人脸和指纹技术,更高效更安全。


薪酬仪表盘

薪人薪事可实时呈现企业人工成本的关键数据及趋势,包括:总人工成本、人均成本、调薪情况、固浮比等实时数据,以及与行业CR值对比。

除此以外,薪人薪事还给出了薪酬结构和预算中的异常事项、隐含风险和智能提醒,真正做到仪表做得准,精确看成本;盯好仪表盘,企业跑得稳。


人才全景档案

在组织发展中,每次正确的"选、用、育、留"都是组织的进步,而每次的错误决定都会给企业造成巨大的损失。薪人薪事人才全景档案,提供更充分的信息,提高决策准确率

通过薪人薪事"人才全景档案",企业可以从候选人入职,就建立员工在企业的全生命周期档案,不错过一个重要环节。同时手机端还可随时"搜索查询",在每个关键决策时刻,提供充分的信息参考。


51维诊断体系

管好了钱和人,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管好战略方向。

通过"51维诊断体系",企业可以看到系统的数据指标以及与行业数据的对比,获得目前最亟需改进的方向。同时,这些指标和数据将会自动沉淀,不需要专业的数据分析人员再维护。

除此之外,薪人薪事样板间还为企业提供行业标杆企业的分析方法,以供企业快速借鉴,精进增长。


危机与机遇,只差一个增长

发挥人才效能、提升组织效率、精进企业决策,薪人薪事已备好人力资源7大硬核产品,与你共享增长

消息来源:薪人薪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