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薪人薪事荣获2022中国HR SaaS卓越产品奖

2022-08-17 15:08 4130

北京2022年8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软件网」,以及旗下「海比研究院」联合发布《2022中国SaaS市场研究及选型评估报告》,薪人薪2022中国HR SaaS卓越产品奖

薪人薪事 新一代HR SaaS组织人才管理平台
薪人薪事 新一代HR SaaS组织人才管理平台

《报告》携手多名行业权威专家,对品牌能力、产品能力、技术能力、服务能力、安全能力、价值能力客观评价。薪人薪事凭借优秀的产品能力和过硬的服务技术能力,荣获此奖。

薪人薪事凭借智能化、数据化、一体化的HRSaaS系统荣获
2022中国HR SaaS卓越产品奖
薪人薪事凭借智能化、数据化、一体化的HRSaaS系统荣获 2022中国HR SaaS卓越产品奖

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正在加速进行,薪人薪事数据化HR SaaS作为行业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不断修炼内功,持续研发核心技术,坚持"客户第一 追求卓越",以高效推进HR SaaS系统的创新与变革,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完成人力资源的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薪人薪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