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薪人薪事CEO常兴龙再度入选“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榜

用智能数据驱动企业增长
2021-08-19 21:07 4553

北京2021年8月19日 /美通社/ -- 专业人力资源媒体平台第一资源于8月18日正式发布“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榜单,薪人薪事创始人兼CEO常兴龙再度成功入选,不断赢得HR权威机构认可

薪人薪事创始人&CEO常兴龙
薪人薪事创始人&CEO常兴龙

本次“2021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 100 人”榜单,由深耕行业十四年的人力资源第三方媒体《第一资源》评选而出,入选人物“均在自己的领域有所建树,为企业发展尽心竭力,也为行业进步鞠躬尽瘁;他们在响应国家政府号召的同时,也为中国人力资源产业做出了榜样和表率。他们规范人力资源行业秩序,健全市场体系,引领行业前行;他们在将中国打造成人力资源强国的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推动社会经济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以下是“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 100 人”榜单:

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 100 人
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 100 人

2015年,常兴龙创立薪人薪事,重点打造组织、员工、考勤、薪酬、招聘、绩效等核心人力功能,用智能数据化驱动方式帮助企业成长。在常兴龙的带领下,薪人薪事紧跟企业人力资源真正需求变化,先后推出X-One、Growth-Oriented、昊天版、数据双引擎版产品,持续升级,不断贴合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场景,薪人薪事产品目前已成为一款领先的“人力+财务+业务”数据化云系统,并且备受资本与市场的青睐。常兴龙及其创办的HR SaaS品牌薪人薪事,在创新性、发展质量及影响力上表现突出,备受认可与关注。

此外,凭借对人力资源的市场洞察与行业成就,常兴龙当选并出任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荣获过“2020 中国人力资源行业优秀青年企业家”“2019中国企业形象十大影响力人物”“ 2018 中国财经峰会行业影响力人物”“ 2016 中国HR年度人物”等多项行业性大奖。


薪人薪事是数据驱动“人效提升”的智能一体化HR SaaS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激发组织员工和工作活力,全面提升人才管理效能。打通“人力+财务+业务”多渠道、全业务的一体化数据体系,通过建立AI、集中、实时的数据中心,对业务、组织、人员的场景刻画自主学习,最终实现智能化、数据共享、快捷模型分析、精准决策依据,让企业科学管理提升效率,让组织积累经验提升效能,让个体激发活力提升价值,实现信息提升效率,数据洞见未来

在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切实落地国家信息化建设大方针的过程中,薪人薪事将数据、算法、系统、平台与行业解决方案的知识沉淀融合,打造组织员工、薪酬考勤、招聘管理、绩效激励、培训管理、集团管理六大板块,组成智能一体化HR SaaS服务平台,帮助企业信息化建设,驱动人效提升。

薪人薪事自2015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已经先后获得了A轮红杉资本中国基金5300万战略投资,B轮阿尔法公社、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的8560万元投资,C轮金蝶集团1.84亿元战略投资。目前我们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拥有超过17000家企业客户,在人力资源领域覆盖超过100万垂直行业者,并获得百项行业大奖。

薪人薪事始终以客户第一、追求卓越为最高纲领,通过数据化,智能化,把组织能力转换为企业竞争力,用企业竞争力帮助个人提升,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消息来源:薪人薪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