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获奖,薪人薪事荣登首批未来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2-05-07 11:23 7423

北京2022年5月7日 /美通社/ --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关于推进独角兽企业发展的工作部署,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推出"朝阳区独角兽企业加速计划"。薪人薪事凭借数据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入选首批未来独角兽企业榜单。

薪人薪事荣登首批未来独角兽企业榜单
薪人薪事荣登首批未来独角兽企业榜单

该"朝阳区独角兽企业加速计划"旨在通过建立朝阳区独角兽培育企业库,进一步激发独角兽企业活力,提升新经济产业能级,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评选由朝科创公司与创业邦联合评选,重点遴选具备成为独角兽潜力的新经济企业,入榜企业分布在企业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12个一级赛道。

本次评选是该计划实施以来的首次评选,吸引了朝阳区众多企业竞评。凭借优质潜力,薪人薪事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实现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始终走在人力资源企服领域前列,荣登首批未来独角兽企业名单,进一步彰显了不俗的产品实力和发展潜力。

薪人薪事

数据化HR SaaS系统及人才管理平台

薪人薪事是一个"数据驱动 人效提升"的智能数据化HR SaaS系统及人力资源管理平台,打通了"人力+财务+业务"多渠道、全业务的一体化数据体系,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激发组织员工工作活力,全面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能。

01:1个系统,覆盖人力资源九大板块

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数据化、一体化管理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转型需要向整体性方向规划,薪人薪事不断打造组织、招聘、员工、考勤、薪酬、绩效、培训、人才管理、集团管理等核心人力功能,覆盖HR业务全流程以及员工管理的全生命周期,实现了多个环节AI智能处理,助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智能化、数据化、一体化。

薪人薪事数据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
薪人薪事数据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

除此之外,薪人薪事还开放了强大的Open-API,将钉钉、企微、飞书等IM平台的审批、假勤信息对接到统一平台,提升员工体验;人事、国税、财务、银行直接形成发薪链条,HR一键确认,流程自动运作,提升发薪效率。

02智数分析,整合各模块数据

可视化数据看板助力企业科学决策

薪人薪事【智数诊断图】全新升级,借助公司敏捷度、组织健康度、人才活力度对应的51维数据指标,帮助HR管理者及CEO通过综合性的人力分析,直观地发现、分析、预警数据中所隐藏的问题,找到人力资源投入与业务增长之间的关联,及时应对业务风险,制定针对性的改进方案,提升人效,实现企业业绩增长。

薪人薪事数据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
薪人薪事数据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

智数诊断图深度整合人力资源各模块内外部数据,通过多渠道、全业务的一体化数据,跨越整个员工生命周期,帮助HR建立企业人力资源衡量系统:

  • 公司敏捷度衡量人力资源运营效率与管理效能
  • 组织健康度衡量组织文化氛围与团队产出效益
  • 人才活力度衡量人力配置与人才效能

人力资源管理数据化是解决业务问题的重要途径,薪人薪事智数分析模块可以帮助HR洞察、优化、驱动人力资源业务,落地人力资源战略,让人力资源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03:全新Data双引擎版系统

"内部增长+外部突破"提升企业竞争力

依托独创的"三层模型"和"51维数据指标",薪人薪事HR SaaS系统升级为"Data双引擎"版,从企业指标、组织指标、个体指标三方面,将数据价值化。

薪人薪事提供"51维数据指标"数据与多源的外部数据,通过前沿的技术和规范的数据治理方案,形成每家客户专属的个性化洞察,对齐行业标杆企业,帮助企业构建核心数据化能力,助力企业人效提升,实现业务高速增长。

同时,运用数据生态的思维,薪人薪事HR SaaS系统打造了核心数据价值理论模型 -- "三阶六步价值服务体系",通过价值确认、价值上线、价值实现三大阶段,数据建模、模型诊断、确认方案、部署上线、验证方案、数据化提升六大步骤,形成循环迭代,实现信息提升效率。

薪人薪事HR SaaS系统始终以客户第一、追求卓越为最高纲领,通过数据化、智能化管理系统,将组织能力转换为企业竞争力,满足企业客户对于管理系统多方联动的使用需求,开启更为高效便捷的数字化时代创新性工作方式,实现信息提升效率,数据洞见未来

消息来源:薪人薪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