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财险与振华重工“全生命周期维保方案”发布仪式在沪举行

深圳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2日,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生命周期维保方案”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大家财险总经理施辉、上海振华重工副总裁张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虹口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庄薪、浦东新区物管中心主任瞿德平、潍坊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虞刚杰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发布仪式。

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家保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36家省级分公司,经营网点遍布全国。大家保险集团注册资本203.6亿元,是一家业务范围覆盖财产保险、人身保险、养老保险、资产管理等领域的综合型保险集团。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为国有控股A、B股上市公司,控股方为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交通建设公司。2021年,振华重工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双百企业”名单,位列中国500强排行榜第424位。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继续推进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切实担负企业社会责任,大家财险与振华重工强强联合,推出电梯市场上创新型“物联网+”保险方案,并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潍坊街道实现首单落地。该方案涵盖了大家财险提供的安装工程一切险、财产一切险、电梯安全责任险、产品延长险等专业保险服务,一次性覆盖电梯长达15年生命周期内的使用问题;电梯的维保、维修及备件均将通过振华梯联网平台透明化管理和全过程追溯,全面保障了电梯维保质量;此外,方案中多电梯品牌的覆盖,政府智慧电梯平台的接入,物联网技术与保险功能相结合,实现了电梯的信息管理、维保监管、应急救援、维修管控等全方位的安全监管一体化;同时,电梯加装工作与中国银行实现合作,推出加梯分期贷款,超低利率、办理方便,最大程度解决居民出资难问题。该方案以“物联网+保险”模式,进一步做到以服务民生为核心,为群众办实事,让居民电梯装的顺心、用的放心。本次方案的落地,是企业助力城市旧改的积极尝试,通过发挥银行保险业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职能,沉淀城乡建筑和社会福利设施完善过程的企业参与经验,未来在更多城市和乡镇范围内予以推广。

大家财险总经理施辉表示,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国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我国经济正在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保险公司可依托其专业优势,与实体产业实现供需的良性互动,通过回归风险保障本源、持续优化保险产品和服务,为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发挥更大作用。当前金融供给与实体需求之间不平衡、不适应的矛盾日益凸显,施辉认为,立足新发展阶段,持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关键的突破路径就是“守正创新+科技驱动”,保险业要在坚守传统保险根基的基础上,打破传统发展模式在制度、机制方面的桎梏,通过科技赋能和科技驱动,探索建立创新型的业务增长模式。大家财险与振华重工本次的“保险+服务”合作模式恰恰就是极好的实践,一方面是契合了大家保险特色化、专业化道路的发展选择,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大家保险始终秉持“善心、公心、匠心”的核心价值观和对合作伙伴、社会服务的担当,展现了大家保险致力成为大家美好生活守护者的社会责任感。

“金融方案助加梯、全托维保兜运营”,本次合作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后续,政府和企业将继续通过党建联建平台,不断优化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浦东模式”,全方位保障合作企业和人民群众的权益,切实助力为实体经济增保障,设身处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消息来源: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