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为1100位驰援河南救援队员捐赠5.5亿元保险保障

让救援无惧风雨
2021-07-27 21:05 3829
大家保险集团携手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为中国安能集团、北京绿舟应急救援促进中心、各地蓝天救援队等数十家救援队的1100名救援队员,捐赠每人50万元的意外伤害、意外身故保险保障,用5.5亿元的保险保障,使救援人员更安心地为河南抗洪救灾贡献大家力量。

北京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 7月26日,河南强降雨造成的灾情形势依然严峻,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组织全国各地救援人员施援河南,支持郑州、新乡等地抗洪救灾工作。为响应援豫救援队员的救灾抗灾义举,大家保险集团携手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中国安能集团、北京绿舟应急救援促进中心、各地蓝天救援队等数十家救援队的1100名救援队员,捐赠每人50万元的意外伤害、意外身故保险保障,用5.5亿元的保险保障,使救援人员无惧风雨,更安心地为河南抗洪救灾贡献大家力量。

救援队员用皮筏艇运送受灾群众
救援队员用皮筏艇运送受灾群众

7月16日开始的河南本轮强降雨,降水强度大,影响范围广,据河南省政府通报数据显示,截至7月26日12时,强降雨已造成全省150个县市区、1558个乡镇、1290.74万人受灾。面对严峻灾情,全国多地救援人员集结河南,逆行深入受灾严重地区,以专业技能和无畏壮举,有力保障了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这份责任之心,大家看得见。救援人员不时出现的伤情牵动着大家保险人的心,根据捐赠约定,河南救灾期间,救援人员在保险期内因抗洪救灾发生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残疾,大家保险集团旗下大家财险将为每人提供最高50万元的保险金。因责任而生的大家保险,希望发挥保险的力量,减轻一线救援人员的后顾之忧,助力河南早日战胜灾情。

救援队员在河南卫辉市福满堂养老服务中心营救被困老人
救援队员在河南卫辉市福满堂养老服务中心营救被困老人

暴雨灾害发生以来,大家保险集团启动应急预案,简化理赔手续,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提供“三免一直”服务,全体理赔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处理理赔案件,并为所有承保车辆提供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大家财险从全国各地调派了数名经验丰富的水淹车救援理赔人员,以及40余辆救援车辆驰援河南;大家财险河南分公司及下辖各机构敞开职场大门,搭建暴雨中“临时的家”,为群众免费提供方便面、牛奶、面包、热水等食物及充电服务;河南新乡、平顶山、周口等地中心支公司干部员工自发参与当地抢险救灾志愿工作,为灾区群众及抢险救灾人员送去物资。截至7月26日17时,大家财险共接到相关报案件842件,估损金额总计5225.4万元,相关理赔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来自山东的大家保险救援车已抵达河南
来自山东的大家保险救援车已抵达河南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由全国从事灾害预防、救助、管理、宣传、教育等单位、团体及科学技术和灾害管理人员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综合社会团体,业务指导单位为应急管理部。协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全国性综合减灾社团优势,密切和中央及地方减灾部门与团体及学者的联系,配合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减灾的要求,积极开展各种减灾活动,在全国多个重大灾难事件中发挥了重要的减灾作用。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保险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