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财险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3-07-03 15:32 2596

北京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大家财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下,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要求,6月25日-7月8日组织开展主题为"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8期间,大家财险将重点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直播接力活动、"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等,引导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普及养老保障规划知识,展现大家财险"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其中,"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大家财险希望可以带动社会公众共同参与健康检测活动,每天监测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通过上传监测健康状况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此外,大家财险在大家保险集团带领下,将与8个城市社区街道照料中心合作"大家力量"系列助老公益活动,开展"倾听者"陪伴活动和"守护大家"护理培训,汇聚员工、代理人、客户的力量,展示大家保险养老护理能力,从心理到护理展现对老年群体的关怀。

在"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的展开过程中,大家财险将结合歌咏、跑步等形式,组织员工及客户在公园、校园、体育场、地标等场地开展集体活动,展现大家保险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大家财险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主题,聚焦消费者感兴趣的话题,开展直播访谈及论坛活动,向广大保险消费者阐述保险功能作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除此之外,大家财险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与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面对面交流,倾听公众需求,开展公益服务,普及保险理念,全力满足群众金融服务需求。

大家财险高度重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公司全员参与,积极策划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展现大家保险人以"保险为初心",以"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为己任,全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感的决心和行动。

消息来源:大家财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