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哈特连续15年荣膺Gartner魔力象限仓库管理系统领导者

2023-06-12 10:00 4783

曼哈特依托基于微服务的云原生平台,提供深度和广度皆首屈一指的供应链执行解决方案。

上海2023年6月12日 /美通社/ -- 曼哈特软件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NH)连续 15 次荣膺 Gartner魔力象限仓库管理系统领导者。今年的这份报告评估了 18 家供应商,曼哈特公司在"执行力"和"愿景完整性"这两项指标上再度名列榜首。自 2006 年该报告首次发布以来,曼哈特公司次次被评为 Gartner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领导者。


Manhattan Active® Warehouse Management 是基于微服务架构的云原生解决方案,能轻松应对现在和未来的挑战。微服务架构是一种先进的基础设施,具有扩展性强和易于使用的优点。得益于此,无论是中等复杂程度的仓储系统,还是自动化程度极高的超大型配送中心,Manhattan Active® Warehouse Management 都能应付自如。除了基本的分拣、包装和运输,更能改善仓库运营,建立和完美执行货物和信息超流。

曼哈特公司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Adam Kline 表示:"很高兴再次被 Gartner 评为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领导者。我们认为,这表明我们拥有业界领先的创新水平和深厚的功能开发能力,Manhattan Active® 技术平台具有无与伦比的应用潜力,同时也印证了我们打通所有供应链和商务环节的承诺。"

曼哈特公司率先将仓储、人员管理、自动化、运输和货场管理统一到一个全方位的供应链执行解决方案中。依托业内经验丰富的服务和支持团队,Manhattan Active® Warehouse Management可助力企业应对复杂严苛、不可预测的运营环境。它融入了行为科学和游戏化理念,为仓储员工营造更舒适、更有益的体验。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未代言任何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没有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具有最高评级或头衔的供应商。 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意见,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 Gartner对本次研究否认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出于特定用途的适销性或适当性适担保)

关于曼哈特公司

曼哈特公司是供应链和全渠道商业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我们汇聚整个企业的信息,整合前端销售与后端供应链的操作。我们的软件、平台技术和无与伦比的丰富经验能帮助我们的客户促进顶线增长和底线盈利能力。曼哈特公司设计、构建并提供领先的云技术和预置型解决方案,从而让您在门店各处,通过您的网络或物流配送中心,准备好收获全渠道市场的成果。若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anh.cn

获取报告链接:https://www.manh.com/zh-cn/resources/research-report/gartner-magic-quadrant-warehouse-management-systems

消息来源:曼哈特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AN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