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诚惠生(XABT)向老挝万象市捐赠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

北京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日前,老挝首都万象市市长阿沙庞通·西潘敦向北京卓诚惠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卓诚惠生向万象市捐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支持万象市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万象市外事厅副厅长代表万象市政府及市疫情防控委员会向卓诚惠生致信感谢。

今年4月,老挝暴发新一轮疫情。为深化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助力万象市战胜疫情,卓诚惠生向万象市捐赠5040人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并提供全程技术服务支持。


病毒无国界之分,需要国际社会的共同应对。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卓诚惠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向意大利、伊朗、马来西亚、泰国、孟加拉国、秘鲁捐赠核酸检测和提取试剂,帮助这些国家抗击疫情。截止目前已陆续向国内外捐赠价值超17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为各国抗击疫情贡献积极力量。

核酸检测是世界卫生组织和各国卫生部门一致使用的准确判断新冠病毒的重要的检测和筛查方法。卓诚惠生(XABT)是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证的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的企业中,为数不多的拥有同时覆盖ORF1ab\N\E三个基因及快速检测技术的高科技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由于靠的是分子层面的特异性结合,检测准确率可以达到99.9%,2020年5月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应急使用清单。公司通过ISO13485体系认证,产品符合欧盟CE认证标准,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家采用投入到疫情防控之中,并获得客户认可。


消息来源:卓诚惠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