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陆协助重启体育赛事,重燃体育热情

2021-06-29 15:16 5012
共创安全活动和工作环境是职安康(TM)计划的重要目标。为了在疫情下还能安全有序地开展国际赛事,欧陆科技集团积极关注并参与其中。

上海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共创安全活动和工作环境是欧陆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欧陆”)职安康™计划的重要目标。为了在疫情下还能安全有序地开展国际赛事,欧陆科技集团积极关注并参与其中。

1、欧陆全力支持国际滑冰联盟(ISU)


今年,欧陆为国际滑冰联盟(ISU)提供新冠检测服务,保障参赛选手及大会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为2020-2021赛季ISU欧洲短道速滑锦标赛和2020-2021赛季ISU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保驾护航。在职安康™项目的监督下,本次比赛做到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零阳性。

欧陆有丰富的为体育赛事做新冠检测的经验,已保障多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本次大赛组织者之一体育之家(House of sports)负责人Tim Smit表示欧陆协助我们拟定安全协议。持72小时之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外国运动员可以从史基浦机场入境。设置VIP区域,帮助运动员快速入境(15分钟之内),减少人员聚集与接触,保证社交距离。”

进入指定酒店隔离前,欧陆将为每位参赛者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并于24小时之内提供检测结果。在5个星期的赛事期间,欧陆共进行了2200多次检测,做到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零阳性。

2、欧陆协助2021斯巴达勇士赛回归

 

另外,欧陆还有幸为世界知名度极高的障碍赛和耐力赛品牌斯巴达勇士赛提供新冠检测服务。在职安康™项目的框架下,欧陆科技集团将保障斯巴达勇士赛2021大会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健康安全。

欧陆对赛事的安全保障内容包括:减少发热人数,确保社交距离。每位斯巴达勇士赛的工作人员都将进行两次核酸检测。旅行前,工作人员使用欧陆研发的empowerDX居家核酸检测试剂盒进行自测,测试结果将在48小时之内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每位受试者。赛场上,欧陆提供快速抗体检测服务。参赛选手也可选择使用empowerDX居家核酸检测试剂盒进行自测。

斯巴达勇士赛负责全球伙伴关系的副总裁Ian Lawson表示:“与欧陆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帮助我们重拾热情。所有关心斯巴达勇士赛的勇士们翘首期盼赛事回归,斯巴达勇士赛也将实施更加严格的措施,尽可能降低风险,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遵守安全框架协议,进行核酸检测,确保赛事和运动爱好者社区的安全。我们相信,欧陆可以为我们提供持续可靠的支持。”

2020年由于疫情蔓延,很多著名的国际赛事都有延迟。国际大型体育赛事不仅提升了全球体育爱好者和关注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全球经济增长默默做出贡献。欧陆科技集团积极投身于重启国际赛事,保障赛事的全程安全。

如今,越来越多的体育赛事/品牌加入了欧陆职安康™计划名单,目前欧陆服务的体育赛事/品牌包括:世界冲浪联盟(World Surf League)、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LPGA)、Invicta FC女子综合格斗赛、国际滑冰联盟(ISU)、斯巴达勇士赛(Spartan)和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ormula 1)。

因为欧陆职安康™,重燃全民体育热情。

消息来源:欧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