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Heroes:教育与房产价值间的共生关系

EdHeroes Foundation
2022-02-21 08:16 3927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2年2月21日 /美通社/ -- 房产附近有好学校房价就会不断上涨,我们如何预测这些房价?EdHeroes Indonesia(全球教育英杰行动(EdHeroes Movement)旗下成员)于2022年1月29日星期六举办了一场在线论坛,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高级地产专家Nicholas St Johnston、里巴科夫游戏学校(Rybakov PlaySchool)高级顾问Andrey Galiev和贾巴贝卡(Jababeka Morotai SEZ)总裁Basuri Tjahaja Purnama在论坛上谈到了有关高质量教育机构对房地产价值产生的影响。他们就如何进行明智投资提出了若干建议,并对现实情况提出了各方见解。 

EdHeroes:教育与房产价值间的共生关系
EdHeroes:教育与房产价值间的共生关系

房产价值将随着附近优质教育机构的建设而日趋增长。Nicholas St Johnston提到了影响房产价值的几项因素,其中最重要的是获得高质量教育的机会。如果房产附近设有一所高质量学校,孩子处于学龄期的家庭非常愿意支付额外费用以购得此类房产。BI集团的一项研究提示了愿意在学校附近购买住房的人群,并按年龄组对此类人群进行了细分。Andrey与俄罗斯的Playschool分享了他的个人事例。一旦有学龄期儿童的家庭开始搬到教育机构附近,人们对住房的需求增加,房产价值就会飙升,因此,教育机构的建立增加了附近房产的价值。许多开发商在建造住房项目时会斟酌考量配套学校的建设,因为他们深知房产价值会相应提升。

要领先于价格并进行明智投资,具备一定水准的金融教育知识是非常重要的。Andrey Galiev强调了知识和文化在房地产投资方面的重要性。对某处房产做出投资决定,特别是有意在该处房产生活时,可能有助于提高家庭子女所受教育的品质。由于就读学校受到学校距离远近的影响,因此参与研究和了解市场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这就是金融教育至关重要的原因所在,而金融机构制定的综合教育计划可为此提供帮助。由于对儿童教育的投资回报可能会增加16倍,各国政府已经对基础设施进行了大量投资,以确保人们能够轻松获得高品质教育。

将儿童送到理想教育机构这项措施本身就至关重要,而就近寻找高价格住房可能令人们倍感沮丧。深入了解教育机构与房地产之间的关系后,人们就可以明智地进行房地产投资,并显著增加自身资本。

消息来源:EdHeroes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