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heroes:疫情时代谁能拯救教育?

Rybakov Family Foundation
2021-04-27 08:00 3160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因诺琴蒂研究处教育主任Mathieu Brossard最近在EdHeroes论坛上表示,由于缺乏互联网或电力,世界上75%的小学生没有获得以前的教育。此种社会和经济影响将持续较长时间:教育、生产率和工资的质量和可用性将减少。

莫斯科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去年因新冠疫情导致192个国家的所有幼儿园、学校和大学关闭,社会因此而发生了什么变化? 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此局面影响到逾90%以上的全球所有中小学生:近16亿各种年龄的儿童。对教育的投资有所减少。正如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因诺琴蒂研究处教育主任Mathieu Brossard最近在EdHeroes论坛上所说,由于缺乏互联网或电力,世界上75%的小学生没有获得以前的教育。此种社会和经济影响将持续较长时间:教育、生产率和工资的质量和可用性将减少。


社会发展趋势已对这种局面作出反应:一批新的EdHeroes人士正在崛起和成长。这些活跃人士来自不同行业,他们从“局外”参与到教育领域中,以提高教育质量并使更多儿童能够获得教育。

“新冠疫情导致了世界的大规模动荡,而教育领域的情况比其他任何领域都要严重。随之而来的混乱让我们有机会重新思考如何能够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实现自己的潜力,而正是这一目标激励着来自不同背景的众多人士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贡献,并具有巨大的潜力来引导我们接受这一极具挑战性时期所带来的益处,” -- T4 Education创始人Vikas Pota表示。

趋势一: 业家参与教育,Breffi传播机构执行合伙人Evgeny Gordeev在俄罗斯皮亚季戈尔斯克小镇母校发起了一项“毕业生感恩”倡议。他在安排小学生与可能成为榜样的人见面,并在教育动机和质量下降的情况下激励学生。他还推出“教师是学校核心”奖励计划,毕业生可以借此投票选举对自己具有最大影响力的教师。毕业生们用他们自己的零用钱设立了一个奖励基金。Gordeev计划创建一个社会特许经营机构,以便任何学校的毕业生都可以建立这些奖项。“教师是学校核心”奖励已于2021年3月通过企业家兼Rybakov Foundation创始人Igor Rybakov构想的一项倡议首次颁发,他在马格尼托哥尔斯克母校设立了一个100万美元的捐赠基金。该捐赠基金拨出一部分资金作为奖励基金。

趋势二: 筹款活,这些活动可以缩小因新冠疫情而在接受教育方面已然扩大的技术差距。例如,多个企业已捐赠超过4.6万台设备,而作为BBC“有所作为,捐赠笔记本电脑”活动的一部分将进一步认捐7万台设备。此外,当地企业、信托基金、个人和基金会也向慈善机构和学校捐赠917890英镑,并通过此项活动捐赠2000项数据支持。

趋势三: 教育工作者正在摆脱仅为教师的角色,并在设立大规模的教育项目。 他们能够大大减轻疫情对当地社区造成的负面影响。经过7年为儿童教育项目提供协调支持后,Rybakov Preschool Award获奖者之一、来自罗马尼亚的Adina Elena Benghea成立了STURZ家庭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以普及儿童心理活动发展教育。2020年,她启动了一个在线心理活动教育计划,帮助家长和教师应对儿童在此困难时期面临的情感、身体和认知挑战。“我看到许多企业家和个人对教育表现出越来越高的兴趣。总之,线上工作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团结在一起,轻松地利用我们的资源来实现更大的共同目标”。

消息来源:Rybakov Family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